登入MyCute
郝龍斌 孬孬種 別逃

郝龍斌 罪狀總覧    孬孬種 別逃 

好會護航的 台北市 都更局 建管局 法務局  全是共犯結構   出事小伽頂包

全民抵制  政府知法玩法  非法成合法 官商勾結 魚肉人民   建立公投制衡

人民必須限制公權力  廢止政府濫權 自肥 違抗民意   

市府拒絕提供 受質詢資料已違法    應起訴違抗單位 

必須追根究底 無限期追訴

台北市&ldquo雙子星開發案&rdquo標案再破局,台北市長郝龍斌決定由市府自建,忍不住說,雙子星斥資新台幣600、700億元,怎麼會一路通過,還搞出這麼難看的案子,&ldquo郝龍斌當過台大教授,智商應該沒這麼低啊&rdquo,這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大弊案,因為台北市政府&ldquo整組壞了了&rdquo。

大巨蛋弊案清倉,馬英九與郝龍斌市府齊遭舉發

[本台訊]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以及松菸護樹志工團於6/6下午至廉政署舉發有關北市府疑似包庇及圖利遠雄之相關弊案,並且在廉政署前召開記者會說明10多年以來北市府護航遠雄之情事。

首先馬市府遭質疑涉嫌隱匿重大投標變更資訊由總樓地板面積改成法定容積,隱匿可開發量體之最終函釋結果直至開標前一天,導致其他廠商資訊落差不及一起競標,讓遠雄以0權利金就得到50年土地使用權。

再者游藝也質疑馬市府與遠雄的議約會議嚴重黑箱作業,無論市議員或是監察院都無法調到任何會議記錄。因其議約過程中大幅度放寬原本申請須知中的合約草案之限制,完全侵損台北市政府的權益。北市府直至今日都沒有公開實際簽署之合約內容。

市政府原由美國HOK與羅興華(徐少遊)建築師事務所負責進行大巨蛋可行性評估,但遠雄在得標後,將原本協力廠商竹中工務店與劉培森建築師變更為美國HOK與羅興華(徐少遊)建築師事務所,此舉游藝認為違反採購法,有違利益迴避之原則。市政府甄審委員也以資格不足為理由兩度駁回遠雄變更協力廠商之申請。

遠雄向行政院二度提起申訴後,行政院二度撤銷台北市政府之行政處分後總算通過甄審,於10/3趙藤雄生日當天與馬英九市長簽約。但遠雄遭地檢查出多次邀宴甄審委員,並且地檢亦調查出某甄審委員名下有不明資金290萬元進入。

郝市府時期,遠雄大巨蛋原本一直無法通過環評,因為規劃量體過於巨大,週邊交通量無法得到紓解,因此一直被拒於環評之外。但郝市府先在都審專案小組決議,遠雄縮減量體3.5%後再送環評,在擋了幾次之後北市府動用警力強制民間團體以及地區里長退出會場。於市府成功黑箱作業下,大巨蛋案有條件通過環評,並成功取得都審核定。但遠雄卻在一開始退縮車道設計上就違反環評,沒有重行變更設計,郝市府直至今日都沒有積極處理此一違反環評之舉。反稱已經完工至60多%,因此無法再改了。

游藝亦稱馬英九市府與遠雄所簽署之BOT合約早已遭到監察院糾正,因其中有諸多不公平之處,主要是轉投資的爭議以及大巨蛋與商業設施虧損補貼之認定,但北市府仍沒有在糾正案後進行相關處置。目前相關北市府違法發建照之案目前正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審理中。

游藝在舉發筆錄結束後表示,會再補充資料到廉政署,因偵查不公開所以不便多言,望廉政署能夠好好辦理此案。

影音資料
大巨蛋弊案清倉記者會約30MIN
(因豪豬手滑不小心刪掉檔案
所以徵求同意後調用阿法台畫面)
http://ustre.am/_3hoWY:29s0

廉政署派員接受舉發

最後花絮
環團律師至行天宮幫遠雄求籤結果~

第七十二首辛乙(下下)
河渠傍路有高低
可歎長途日已西
縱有榮華好時節
直須猴犬換金雞

公投門檻的5個荒謬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