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囂張的草包

囂張的草包

柯P是一個囂張的草包,膽子比腦子大,說的比做的快又好,而且似乎不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說什麼。我相信他有心做好市長工作,但光是有心而無腦是不夠的。一個公僕,忘了我是誰,囂張跋扈,整天胡言亂語,無腦卻以為自己腦子第一大,絕非眾人之福。

一語道破柯p的精神狀態,第二位說柯p是草包的民進黨黨員。沈富雄說柯大帥是個大草包。陳真:我並不是說這是一個壞人;我只是說這是一個囂張的草包,膽子比腦子大,說的比做的快又好,且似乎不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說什麼               

柯p幫幫忙   只要揭弊  不要搞文革  又是綠的那一套  搞大亂混水摸魚 從中取利      信不信人民也可以搬倒柯P!!!

柯p新政局

人民之所以搬倒 無能馬派 黑金國民黨  腐敗 結黨營私 同流合污。

也是因為被邊緣化能做事不苟且的苗子無用武之地。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