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無恥政府過度權力擴張和濫用 都更

無恥政府過度權力擴張和濫用 都更

1/ 筆捍子 嘴皮子 別拿最爛的  安全性  地震 死傷  大慈悲,  合法搶地了。  

安全及結構 可以補強 改善 Earthquake Retrofitting。  現在已經是 2015 年了, 別再用 陳腔濫調 每一個都更案都有結構 安全性情況 公共安全程度上差別 別以一蓋全  強烈對比 視頻冼腦技巧   混淆視聽  妖言惑眾 騙人了。   科技已經很進歩  所有資訉  連線即刻到手。   如果地不値錢,何必無利起早。大片地可撈的多。 雙子星就是郝詐騙, 如今沒戱了。人算天斷.

2/識破都更謊言   安全性沒大問題確被扣丁子戶大帽子  被搶地  硬被趕走

美河案 文林苑案 橫看豎看都是違法  官商勾結  圖利財團(遠雄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松山文創園區及三創資訊園區等BOT案)   人民無耐狗官濫用公權力非法顛倒成了合法 硬搶。  人民只能用選票叫郝馬屁滾蛋。

3/非民選狗官奈何不了嗎?  非也 別忘了4G youtube 錄下惡行 公告世界 也可制衡。  雖然狗官可以找替死鬼  試想有這麼多這些偉大的替死鬼嗎? 

4/可惡的是政客 狗官 奸官可以重罪輕判 濫用執法公器吭人民  臺灣惡質法治護航狗官奸商。  只要人民窮追不捨  永不放棄追打狗官 奸商  頭過身不給過加上上網勁爆  那些禍害 一定會被人民除掉。  

都更受害者連盟      都更條例公私權不分-都更戶權益無保障

小心柯p套用民進黨舊招

1/打著揭弊 都更之名  制造貧富對立  兩爛黨選民對立  混淆視聽 社會動亂 從中取利。   阿扁是定罪違法亂紀罪犯  不是被政治迫害。    惡劣新副市长林钦荣 

2/反造神文宣    政黨造神 賴神 蔡女皇ok   綠的大搞造神救台灣 愛台灣 可以, 別人不能做 福利台灣人民事業, 反而被歪曲成魔行.   人民是白痴嗎? 看不懂嗎?  說是非者必是 是非人,  嘴皮子只會對社會 正行說三倒四, 沒建設性, 無貢獻, 專長扣帽子, 搞對立仇恨. 行善做福利都成了壞目的, 挖空台灣人才.試問你們這些嘴皮子做了多少善業?     

一句話 人民小心 民進黨絕活專搞社會大亂 貧富政黨對立  每天就是吵鬧 打架, 混淆視聽, 說謊造假, 移花接木.     下一步又是掏空台灣,  又是合法宇昌案 .   人民只能儍眼沒則.   又一個個海角七億陳水扁.  更加變本加利吸食人民血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