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蝗民

赖神拆蒋公铜像 蔡正元:不必怪他!

据了解,台南市近百位二二八事件受难家属,28日集结在安平区二二八纪念公园内,举办68周年追思会,赖清德在追思会中宣布,组成专案小组,计画在最短时间内,一口气拆除台南辖区内学校所有的蒋介石铜像,移置桃园大溪存放。而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对此引述魏德圣导演一句话,「带刺看不到仇恨化解」,呼吁赖应省思化解仇恨。

不过,今天一大早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则在脸书PO文表示,「其实也不必特别怪赖清德」,文中写道「现在台湾吹起歪风,凡是民国事务,儘量抹黑丶抹灭,凡是日本事务,儘量吹捧丶吹嘘,赖清德只是其中之一,更何况,蒋介石又是民国史上,不可或缺的人物,不抹灭蒋介石,那能彰显日本人的伟大,赖清德一心想当神,却未必了解,高举日本,抹灭民国,可能不是独立的起点,而是灭亡的先兆」。

日本人親口承認 228事件前之暴動.為二戰敗後~滯留台灣的日本人所煽動

蝗民

台灣的選舉有一個特色,大家不談自己的政見,卻專務對方的瘡疤,你揭我的底,我抄你的家,反把各自的政見放在一邊,在媒體和名嘴的操弄下,選民也被灌醉 了,大家都去注意候選人誰的糗事多。這次九合一選舉最熱鬧的是台北,因為台北除了他是首都之外,而兩個主要候選人,卻在那裡互咬。柯文哲指連勝文是&ldquo權 貴&rdquo,連勝文的爸爸則揭柯文哲是&ldquo皇民&rdquo後裔。連勝文是&ldquo權貴&rdquo的孩子,大家都知道,他的家庭是富豪世家,說他是&ldquo權貴&rdquo子弟,沒有錯。至於連戰指柯文哲 是&ldquo皇民&rdquo後裔,這個就比較奇怪,台灣沒有皇帝怎麼會有&ldquo皇民&rdquo後裔?後來我打聽一下,所謂&ldquo皇民&rdquo,是指日本天皇的子民,台灣人是中華民族後裔,卻成了 日本天皇的子民,因為甲午戰後,台灣成為日本的殖民地,留在台灣的中華子民,就變成日本天皇的子民,這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應該是全體台民都成為日本天皇的 子民才對啊!?為什麼麼只有少數台民被指為是&ldquo皇民&rdquo呢?因為甲午戰後,台灣雖淪為日本殖民地,因為台灣人民不服氣作日本皇民,來台接收的日軍,從基隆七 堵登陸之後,就遭到台民強烈的抵抗,台民為了抗拒日本接收,在丘逢甲、唐景崧等愛國志 士領導下,群起武裝抗拒,要日軍滾回去。後來因為戰力懸殊而失敗,但台民這股強烈的民族意識,給日本人一個深刻的警惕。在日本統治期間,台灣人民,依然以 中華後裔自居,保持中華傳統的文化,風俗和宗教信仰,使得日本對這個島上傲慢的中華遺民非常警惕。

在李登輝領導下的台聯黨,它們在成立大會的時候,許多參予的人都戴著日本軍帽,唱日本軍歌,甚至還唱『君之代』(日本國歌)。在兩年前,日本發生天災,台 灣的捐款是世界最多的地區,當然,這種超乎尋常的善心,我們不能就指說『台灣有很多皇民』,但是有兩個人卻是突顯的,一個是立法委員&ldquo薛凌&rdquo,她在日本發 生天災後,竟然要求我政府下令全國降半旗致哀,另一個是作過立法委員的王幸男。當日本發生天災時,那時馬總統在花蓮視察,晚上在旅館裡洗個澡,王幸男竟然 指責馬總統在日本發生天災時,不該去洗澡。我想,像台聯黨那些人和薛凌、王幸男這類,把它們歸入真正『皇民化』就並不冤枉了;至於柯文哲是『真皇民』,還 是『假皇民』,還得看他以後的表現,既然郝伯村說他在網上查出柯文哲是出自『皇民家庭』,,那是證明他是『出自皇民家庭』,他的心是不是像台聯、薛凌、王 幸男那樣把日本當成祖國,眼前還沒有證據。從民進黨和台聯黨,從來不批評日本侵佔我的釣魚台這種現象,雖不敢說它們都是日本皇民,至少它們都是哈日派是不 冤枉的。

日本是中華民族的世仇,哈日就是認賊作父。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