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邪惡回憶

不能容忍的 邪惡民黨回憶   

A錢 硬抝

蔡英文的真正身世, 父親蔡潔生 外號牛頭 , 出生屏東楓港,逃避了台藉日本兵徵兵,到日本人的 戰鬥機維修廠工作, 日本戰敗 , 蔡潔生憑著機械的本能到台北做汽車維修廠及開(六三鳥兒間)。 賺了錢 , 違法在綠地公園地上蓋中山北路(前身叫樂馬飯店)海霸王,認識官派台北市長張豐緒 讓其就地合法 ,祖父不詳【 蔡潔生墳墓上只有楓港二字, 沒有祖藉, 有可能是日本人和台灣妹,留下來的種, 就如同李登輝也是 】, 母親張金鳳, 因蔡潔生開 中山北路 六三色情旅社 【仲介抽成】 和 同樣開【鳥兒間】的張富華常常一起到北投尋歡, 認識陪酒小姐張金鳳, 最後娶回家當老四。 張金鳳為蔡潔生,生兩女一男, 年紀最小的就是蔡英文! 之後蔡潔生陸陸續續開了北投熱海飯店, 台北天使飯店,花蓮統帥飯店!之後疑似日本人蔡潔生又娶老五做妾! 21:20 馮永琳 讓「蔡空心輸在最後一哩路」上~&ldquo跌倒&rdquo! 蔡空心除了拒絕承認「九二共識」為兩岸與國際情勢埋下不穩定的因子,近日其與蔡氏家族長久炒作土地事件持續擴大發酵,重創其北中南總統、立委選情,小英急急回南台灣固樁,連柯P都南下幫忙,可見綠營全面焦慮。重創原因如下: 蔡空心: 󾠮️害怕辯論~百般閃躲,甚至以答應「三立」來逃避行之八年以上的總統電視辯論。 󾠯️實問虛答~不准媒體問,得到一個「別問」女皇的封號。 󾠰️擺出篤定當選的高姿態~對國外媒體發佈已經穩當選的訊息,令中間選民不滿! 󾠱️整碗端走~黨內老一代對利益、權位的分配不公,引發黨內老、中、青全面反感,已展開黨內的不投票沈默抗議。 󾠲️只有「英派」~么女兒的霸道言行,還要讓兄姊父母都要聽她的心態;做錯事死不認錯丶不解釋等等,令人害怕,如她僥倖奪得大位,全民都要聽她擺布,還得了。 󾠳️不知民間疾苦~沒結婚,嬌生慣養,不知人生甜酸苦辣,和一般老百姓的認知差距太大。 󾠴️說一套做一套~30來歲即有能力大手筆買賣內湖、松山等菁華地帶土地,她拒... 蛇鼠一窩

黃國昌轟王如玄 岳父卻賣違法「工業宅」 獲利5億元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多次大談居住正義,痛批投資客炒 房,但岳父高熙治創辦的恆合機構,不僅涉嫌違法在新店寶橋路興建「工業住宅」,把工 廠包裝成豪宅販售,欺騙消費者賺取暴利。翁婿行徑兩相對照,真是諷刺至極! 

無恥下流 說一套做一套

【中國時報】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強調「他反中國共產黨」,並嘲諷中共為「邪惡政權」,不過,今日出刊的《周刊王》驚爆黃國昌竟在大陸出書,出版單位還是黃口中所謂「水準低落」的學術單位北京大學出版社。  黃國昌27日舉行記者會,反覆強調他不反中、不反台商,「只是反對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政權」;他也坦承曾3度前往大陸,其中,首度造訪大陸是應中國政法大學邀請參加學術研討會,他狠批:「參加之後,我深感那裡的學術水準之低落,因此再也不想去了。」  簡體版 黃著民訴理論  不過,今日出刊《周刊王》報導,黃國昌在2008年1月初,由北京大學出版社替他出版《民事訴訟理論之新開展》一書,這本簡體字版的法學叢書,目前在台灣也買得到。  在大陸「以黨領政」的管理模式下,ㄧ般書籍都要有「書號」、是要經過中共審批的,何況是法律叢書;北京大學是大陸最高學府,也是世界百大名校前段班之一,黃國昌在大陸出書,出版社是北大所屬企業,顯見「反對邪惡政權」的黃國昌,為了出版他著作的法律書籍,也與他口中的「邪惡政權」合作。  北大出版社 幫黃出書  另外,身為作者的黃國昌,是否有領取他口中「邪惡政權」的稿費、版稅,又領了多少,外界不得而知。  除此之外,黃國昌也曾在記者會上坦承,他第2次前往大陸是接受行政院陸委會的委託研究計畫,研究台灣是否應承認中國法院的判決,他飛到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參觀法院,並與口中「學術水準落後」的大陸學者、教授與法官交流,返台後交出一份政策報告。  他當時談起參訪大陸法院時,還強調大陸法院不公開,「參訪沒那麼容易」,他找了北京大學教授幫忙,才能順利進入。 北大教授 助黃訪法院  周刊指出,開口閉口反對共產黨的黃國昌,不只拜託北大教授幫忙,溜進法院參訪,還在大陸出書,甚至在出版《民事訴訟理論之新開展》的前一年,他的岳父高熙治、岳母劉美珠剛好在大陸山東註冊「龍口恒合農業研發有限公司」,推敲一下時間,該公司成立時間點,黃國昌應正忙著與北京大學出版社洽談出書,儼然就是「丈人投資、女婿賣書」雙管齊下的赴陸攻略。

吃相難看  違法亂紀

扁賣國產七百億

追究民進黨執政七年來貪汙腐敗賤賣國產遭民進黨政府虧空的國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