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浪費人民血汗納稅錢

浪費人民血汗納稅錢  打著救台北市口号的詐騙集團

柯文哲 吃台北市政府民夠狠  單次小丑參訪費夠吭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省長」,每次出國參訪都堅持只搭經濟艙,但議員何志偉調閱資料發現,柯文哲上任1年多來出國參訪5次,總共花費834萬元公帑,比較郝龍斌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同期,第一任任期上任1年3個月中,共出國2次,分別赴澳洲、日本,總花費399萬,柯的花費總共是郝的兩倍多。

這些浪費  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曾在兩屆縣長任內出國考察42次,花費公帑近3000萬元,成為花費最高的

地方首長,其中花費最高的一次是赴義大利參訪,全團共30人共花費301萬台幣;但根據北市秘書處資料顯示,柯文哲美國行17人團費,竟花費360萬元公帑,單次經費就超越劉政鴻。

議員何志偉表示,柯文哲什麼都要省錢講績效,但出國花費和規格已超越馬、郝,短期內還沒看到績效,應該多用心在市政上。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以出國訪問4次,共花費新台幣834萬元公帑,是歷任民選台北市長同期出訪花費最高者,甚至比郝龍斌多出1倍以上。

柯文哲上任一年多來出國參訪4次,包括韓國、上海、日本與美國。何志偉調閱資料發現,柯文哲4次出國,秘書處共花費834萬餘元,其中剛結束的美國行花費最多,秘書處共負擔17人費用、360萬元。

與郝龍斌首任內同期比較,郝曾出訪澳洲及日本共2次,秘書處支出399萬多元台幣。柯文哲出訪的費用較郝高出一倍以上。

另外,比較歷任民選台北市長同期出訪花費,陳水扁曾出訪4次,花費658萬元;馬英九出訪5次,支出464萬元。

何志偉表示,柯文哲雖號稱「省」長,出訪經費卻是歷來最高。出國可以做實質的經驗交換跟交流,但市民注重的是能否反映在施政上,期待柯文哲的出訪經驗能讓市民有感。

第四次出訪 幹嘛丫  假公濟私  巧立名目玩啊  為台北市做些正事

小丑出訪去 破英文 夠丟臉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