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天網恢恢 報應已到

天網恢恢 報應已到  

https://youtu.be/jCEYlMGVLR0

https://youtu.be/ld2Jwo4FUkg

王又曾淫亂史

王令麟以「庶子」稱呼自己,他算是王又曾的非婚生兒子。

  女星,就是戰績

  力霸內部資深員工和王家人都知道的一段,就是王又曾二十年前狂追一位豐滿型的電影女星,當時女星正紅,拍過幾部得獎電影,相貌艷麗且身材姣好又敢露,讓當時五十歲的王又曾陷入狂戀。一位王家人就透露,王又曾對這位女星出手最大方,又送房子又送千萬現金,才打動這位女星的芳心。

  所以這位女星又拍了許多部口碑好但不叫座的戲,女星的行情依然很高;但隨著台灣電影業逐漸沒落,出身貧苦家庭的女星日子依然無憂,因為背後有王老闆照顧。不過女星希望人生有所依歸,也希望能嫁給正常家庭過正常人的生活,與王又曾分手後,曾到美國遊學生活一段時間。

  當這位女星也成王又曾的舊愛之後,即盛傳王董轉而追求另一位以氣質取勝的八點檔連續劇女主角。這位女星與前一位電影明星完全不同典型,惟一相同的是,在當時都很紅、很有名,不過與這位女星情史很低調也不太長久,因為這位女星同時有多位老闆級人物在追求,王又曾不是惟一、也不是她最終的選擇。

  除了台灣的當紅明星,是王又曾獵艷的名單外,他連熱門的港姐也不放過。王又曾說自己是大老粗一個,追求的手法也都很直截了當,都是先透過人打電話約吃飯,送禮給錢,如果很合口胃就包養。

  王又曾很喜歡對身邊的親近哥兒們說自己的風流史,因此誰被他包養過、買過,這些相關八卦消息,透過各個管道不斷散播出去,王又曾也不以為意,當成是戰績拿來炫耀。

  這位名字兩個字的港姐,很少台灣人知道,也是王又曾自己告訴身邊人的。差不多十幾年前,這位港姐才出爐沒多久,還算當紅炸子雞,有機會接觸到美女時,王又曾當然不放過。據了解,他對這位港姐出手也不小,一次就是一千萬港幣,很難讓美女不動心。

  包養,變成買賣

  王又曾雖然各色美女都愛,也都曾追求成功,但畢竟多半都是金錢交易為主,感情很難長久,再加上王又曾不斷尋找新目標,女人一個接一個,儘管外傳王又曾有各種養生祕方,可是隨著年紀愈大、體力當然不比年輕時侯,儘管愛美眉,卻從不敢向四房提出離婚納房的想法。

王又曾小金庫的祕密    全文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392-119362

中國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家族終於被起訴了,台北市地檢署的起訴書厚達九四○頁,洋洋灑灑羅列王又曾家族總計掏空、詐貸中國力霸集團及國內金融機構金額高達約七三二億元。

但是,在這厚達五.五公分起訴書還有更多未被揭露的內幕,從傳聞已久的王又曾包養女藝人,到王又曾家族長期資助某些特定民意代表,王又曾密帳詳細的收支紀錄都擺在王又曾的「小金庫」裡。

據檢調單位調查指出,王又曾家族從中國力霸、嘉食化、中華商銀、亞太固網等公司掏空約六百億元,並從中挪出五十六億四千五百多萬元作為王又曾、金晶(王金世英)夫婦兩人的「小金庫」。

檢調單位表示,王又曾密帳多半是王又曾個人的花費,而且有關王又曾包養女藝人部分,可以很清楚看到分為三種等級。第一級是送手錶,第二級是送手錶加雙B名車,第三級則是送手錶、汽車加上房子的頭期款,另外每個月還有高額的零用錢。

但是,王又曾的「小金庫」最可能引發政壇地震的內幕是,王又曾在去年十二月三十日出國逃亡之前,曾經陸續向一批立委買回他們手中被套牢的亞太固網股票。

檢調單位調查,在中國力霸集團掏空弊案爆發前一、二個月,王又曾家族至少又以四億元資金,分別向約七、八名立法委員及民意代表,將他們手中的亞太固網股票買回,但當時力霸集團的財務狀況已瀕臨崩潰的邊緣,但王家仍不計代價,以每股十元或是每股七元左右的價格,向這些立委與民代買回亞太固網股票。

據知情人士向檢調單位作證時指出,王又曾家族向立委買回亞太固網股票,單一交易金額最高的是一名無黨籍立委,王家在出事前花了一億元以原價買回該名立委所持有的一萬張亞太固網股票。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