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黨中央已經爛掉了

《KMT黨主席選戰觀察之三》詹啟賢:黨中央已經爛掉了!    

在六位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中,最有可能「改變」這家百年老店的人,看起來似乎是來自國民黨「圈外」、從醫界轉換跑道而從政的詹啟賢。

當海外國民黨員收到黨中央寄來的黨主席選票時,放眼看去,各個都是熟面孔,惟獨詹啟賢這個名字,對許多黨員來說,其實是頗為陌生的。所幸的是,詹啟賢在參選之前,還擁有一個「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光環,讓這位前衛生署署長的「棄醫從政」政治素人多少沾上了些許政治味。

自其辭去首席副主席而投入黨主席選戰以來,詹啟賢即打出「讓國民黨不一樣」的口號。不容諱言的,詹的這一「不一樣的國民黨」的訴求,在當前的台灣政治生態下,應是一劑及時「良方」。

儘管,詹啟賢在宣布參選時獲得前副總統蕭萬長的加持,但他的民調支持度卻始終是擠不進前三名。然而,詹仍然是信心滿滿的。詹在台北對本報記者指出,「我的起步較晚,但近來已越來越好了。」

在苦苦落後於吳敦義、洪秀柱和郝龍斌的不利情勢之下,詹啟賢依然堅信其還是有機會進入「決賽」的。詹啟賢的這一信心應拜賜於他的連暑成績斐然。在聯署前並不看好的詹啟賢,居然在短短的期間能獲10萬位以上的黨員連暑,並經審查通過近3萬份是有效的,排名高居第2,僅次於吳敦義而已。這顯然給予詹啟賢莫大的鼓勵與支撐。

參選以來,詹的「改革大刀」總是朝著吳敦義揮去,而且還是「刀刀入骨」,讓外界感到詹的參選是沖著「吳副」而來的。對此,詹啟賢對本報記者澄清:「我不是針對吳敦義,我也不針對任何人。我只是將我在地方所看到的人頭、綁樁與黑金現象說出來而已。」

讓他更為惱火的是,詹啟賢雖然一再公開指出了這些「人頭、綁樁與黑金現象」,但是國民黨中央卻「坐視不理」。詹認為,「目前的黨中央可能是因投鼠忌器而不敢辦,這樣的黨中央其實已經爛掉了!」

由於詹啟賢與早年的國民黨淵源並不深、既無班底、亦無包袱,再加上他這次參選以來的實地感同身受,若能「意外」勝出的話,他應該是6位候選人中最有可能「改革和改變」國民黨的。或許,這亦就是詹啟賢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最大動力與目的!

文宣式民調 看完笑笑就好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4日表示,黨主席選戰白熱化,文宣式 民調滿天飛,不同性質的「民調」,結果大相逕庭,領先者竟不一, 互相矛盾,各位黨員看完笑笑就好。 
 詹啟賢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許多媒體,都引用了一份有結果沒 過程的詭異民調。隨著黨主席選戰日趨白熱化,文宣式民調開始滿天 飛,不同性質的「民調」,結果大相逕庭,領先者竟不一,互相矛盾 ,各位黨員看完笑笑就好 
 中央社台北4日報導,他說,黨主席競選過程中,他一步一腳印,深 入基層與黨員直接面對面溝通,了解他們的心聲,知道他們為什麼失 望,他們渴望改變,所以他的連署書不只在故鄉彰化, 甚至在長期工作的台南,也來自全台其他縣市, 即使在黃復興黨部也有4000多份,是6位候選人中最平均分布者 ,連署成績相當不錯。因此資深媒體人文章所分析, 他將是突圍而出的那匹黑馬。  詹啟賢表示,國民黨在台灣具有社會責任,黨主席選舉「不是國民黨 家裡的事而已」,是會影響國家社會的問題,甚至最後會影響到大家 。各位黨員同志做自己的主人,選出讓國民黨不一樣, 讓台灣有希望的黨主席吧。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