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媒體誤導失焦

資訊戰  媒體誤導 

Terror Manipulations 恐怖操縱

英國廣播公司的紀錄片“噩夢的力量”深入挖掘了反恐戰爭的根源,但卻發現911後世界的大部分恐慌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被當權者捏造的。The revealing BBC documentary The Power of Nightmares digs deep into the roots of the war on terror, only to find that much of the widespread fear in the post-9/11 world has been fabricated by those in power for their own interests.

該系列的第一部分解釋了伊斯蘭教和新保守主義的起源。它顯示了埃及公務員賽義德庫特布,他被描述為現代伊斯蘭思想的創始人,訪問美國以了解其教育制度,然後對他認為通過個人主義在西方社會中腐敗的道德和美德感到厭惡。當他回到埃及時,他對Gamal Abdel Nasser的西方化感到不安,並且相信為了拯救他自己的社會,它必須按照伊斯蘭法律的方式完全重組,同時仍然使用西方技術。然後他確信他的願景只能通過使用精英“先鋒隊”來領導一場反對既定秩序的革命。庫特布成為穆斯林兄弟會的領導者,在納賽爾的一所監獄遭受酷刑之後,他開始相信西方受影響的領導人可以被理所當然地殺害,以消除他們的腐敗。 Qutb於1966年被處決,但他影響了奧薩馬·本·拉登的未來導師Ayman al-Zawahiri,開始了他自己的秘密伊斯蘭組織。受到1979年伊朗革命的啟發,扎瓦希里及其盟友於1981年暗殺埃及總統安瓦爾·薩達特,希望開始他們自己的革命。然而,革命沒有實現,Zawahiri認為大多數穆斯林已被腐敗,不僅受到西方領導人的侮辱,而且穆斯林本身也受到了jahilliyah的影響,因此如果他們拒絕,可能成為暴力的合法目標。加入他的事業。他們繼續認為,必須先行起來推翻腐敗政權,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純粹的”伊斯蘭國家。

煽動仇恨挑 挑動對立

選賢與能  解決民生議題 失焦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