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林鴻池設總部 2千人挺

2007-12-17╱聯合報╱第18版╱北基要聞╱記者吳文良∕板橋報導

林鴻池設總部 2千人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到板橋市替立委候選人林鴻池成立競選總部站台,指出他當法務部長兼國大代表時,沒領國大出席費,後來因國大秘書處表示「不領就要繳庫」,他才與林鴻池等人共組基金用做公益行善。

  馬英九說,他當法務部長時兼任國代,因政務官已有薪水,因此他沒領國代出席費,沒領出席費的還有林鴻池、符寶玲等國代,林鴻池還將兩屆國代的薪資全數捐出,成立公益信託基金從事公益,他後來因國大秘書處通知「再不領就要繳庫」,才領出與林鴻池等人一起做公益行善,他敬佩林鴻池很有善心,立委任內專心研究民生提案,「沒當選,沒道理!」。

   林鴻池昨天在板橋市文化路成立競選總部,馬英九、王金平等2000多人到場相挺。吃素的林鴻池認為「政治素一點、生活好一點」,因此他「只拚民生,不拚口水」。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很早以前就聽說過林委員未領國大出席費,乍聞之下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人,但後來繼續"觀其行、聽其言",才確定林委員的確是台灣政治界的異數!這樣好的政治人物,若沒當選真的太可惜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