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71201板橋簡易車站,台鐵局長承諾元宵節後動工

板橋簡易車站興建,歷經幾年的波折,林鴻池委員與吳清池委員特於12月1日下午兩點三十分於大觀路上的歡仔園活動中心召開說明會,邀請台灣鐵路管理局范植谷局長及相關工程單位,說明目前進度,當地民眾及里長參與討論相當熱烈。

會中林鴻池委員表示,「板橋浮洲簡易車站」攸關板橋市浮洲、溪崑地區10萬居民的通勤問題,從九十四年行政院核定本案,因站體工程設計問題,延誤至今,林鴻池委員、吳清池委員都把此車站興建列為選舉政見內,選後更積極奔走,為了廣大板橋市民的交通便利請命,希望台鐵能儘早開工,如期完工,不要再有拖延。

在林鴻池委員及吳清池委員強烈要求下,台鐵局范植谷局長終於承諾,將於12月20日上網公開招標,於二月初元宵節後如期開工,預計於九十九年年底完工。林鴻池委員希望在考量安全無虞的情況下,盡量縮短工期,早日造福浮洲地區、溪崑地區居民,早日享受鐵路的便捷性。

新聞報導

2008-12-08台灣新生報05地方綜合

林鴻池、吳清池促浮洲簡易車站早開工

  板橋簡易車站興建,歷經幾年的波折,立委林鴻池與吳清池特於日前下午兩點三十分於大觀路上的歡仔園活動中心召開說明會,邀請台灣鐵路管理局范植谷局長及相關工程單位,說明目前進度,當地民眾及里長參與討論相當熱烈。  

  在當天的說明會中,林鴻池委員表示,「板橋浮洲簡易車站」攸關板橋市浮洲、溪崑地區十萬居民的通勤問題,從九十四年行政院核定本案,因站體工程設計問題,延誤至今,林鴻池委員、吳清池委員都把此車站興建列為選舉政見內,選後更積極奔走,為了廣大板橋市民的交通便利請命,希望台鐵能儘早開工,如期完工,不要再有拖延。

  在林鴻池委員(見圖右站立者)及吳清池委員(見圖左)強烈要求下,台鐵局范植谷局長終於承諾,將於十二月二十日上網公開招標,於二月初元宵節後如期開工,預計於九十九年年底完工。林鴻池委員希望在考量安全無虞的情況下,盡量縮短工期,早日造福浮洲地區、溪崑地區居民,早日享受鐵路的便捷性。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感謝林委員及吳委員爭取~~
浮洲站新建工程已於98年1月21日決標,訂於本(98)年2月18日上午10時正,假臺北縣板橋市橋中里文康活動中心舉行動土典禮,邀請浮洲地區居民共襄盛舉,該站施工期程480日曆天,預計99年7月完工啟用,將有效提升地方生活機能及交通運輸便利性,並促進該區之繁榮發展。<<<台鐵網站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