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7.12.29林鴻池委員爭取北縣社福經費成功 社福團體親製蛋捲致謝廖了以部長

立委林鴻池率北縣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理事長卜炳琴(右一)及總幹事涂心寧(左一),帶著北縣庇護工廠成員手工打製的蛋捲,感謝內政部部長廖了以補足北縣社福經費

      

  立法委員林鴻池,今天(29日)上午帶著台北縣庇護工廠成員手工打製的蛋捲,感謝內政部部長廖了以,在台北縣升格為準直轄市後,比照北高補足北縣97年度「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費用」3.8億元,使北縣廣大弱勢團體得到照顧。

  林委員率台北縣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理事長卜炳琴等人,共同拜會廖部長。林委員說,選擇庇護工廠的禮盒,是因為這些產品是身心障礙者辛苦的結晶,足以表達社福弱勢團體的致謝之意;廖部長也鼓勵民眾多消費刺激經濟之際,特別是年節伴手禮,可多考慮購買庇護工廠的產品,讓社福團體在不景氣的寒冬中,有社會民眾關心的暖意。

  林委員表示,北縣社福經費比照直轄市編列,97年度「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費用」3.8億元已經在辦理撥款作業;還有,98年度少編的1.9億社福預算,內政部也答應給台北縣,不足預算將請主計處協助。

  兩個年度北縣社福經費共5.8億元,在林委員的努力爭取下,主計長石素梅、內政部廖部長兩人表示,絕對不會虧待北縣居民,一定比照北高兩市給予補助。林委員一直堅持,北縣升格準直轄市,比照直轄市的人事和經費編列絕對不可以打折扣。中央政府承諾絕對不會虧待北縣居民,讓北縣社福經費獲得圓滿結果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感謝林委員的幫忙!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