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捷運土城線「永寧站」延伸至「頂埔站」工程開工典禮

捷運土城線「永寧站」延伸至「頂埔站」工程開工典禮於三十日上午十一時在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嵿埔之星科技廣場(原大霸電子)舉行,林鴻池委員與周錫瑋縣長、臺北市副市長林建元、北市捷運局局長常歧德等貴賓ㄧ同上香祈求工程順利,並以象徵吉祥之金鏟動土,祝工程開工大吉,祈求開工平安,工程順利,如期如質完工通車。

林委員表示「頂埔站」未來要與捷運三鶯線銜接,預定民國1029月完工,完工後將大大縮短土城、三峽、鶯歌地區往來台北市交通時程,促進沿線商機和房地產發展。另捷運三鶯線各項環境評估都已通過,財務計畫也已送交通部核定,通過後再送行政院核定即可動工,若順利可在民國102年後與頂埔站銜接正式通車,不必待頂埔站完工後再動工,而這部份他也會持續努力來爭取,讓當地的民眾能早日享受到便捷又快速的交通。

未來捷運「三鶯線」以土城線頂埔站為銜接點,全線採輕軌高架式,在台北縣境內跨越土城、樹林、三峽、鶯歌,預定規畫10個捷運車站如下:頂埔站、媽祖田站、挖子站、橫溪站、教師研習會館站、台北大學站、三號公園站、國華路站、鶯桃路站、鳳鳴國中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