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02.28 林鴻池委員上中廣氣象達人節目專訪花絮

氣象達人主持人:彭啟明博士(左)專訪林鴻池委員

98.02.28(六)下午三點~四點 林鴻池委員受邀至中廣流行網,上氣象達人節目,接受主持人彭啟明博士的專訪,暢談全球暖化的問題,以及蔬食主義者林委員如何鼓勵節能減碳,並現場接受聽眾的call in。

林委員在節目中提到:

一、全球化問題已經是人類未來的重大危機,且是世界各國首要解決之務;目前已經有因全球暖化導致環境難民的出現,位在太平洋小島的國家-吐瓦番。

二、15年蔬食主義者林委員,強調為健康而吃蔬食的民眾,現在多一項理由,少吃肉,騎鐵馬,少消費,可以減緩全球暖化的嚴重性,這也是諾貝爾獎得主帕卓裏(Dr. Rajendra Pachauri)的理念。

三、素食標示分五類:全素或純素、蛋素、奶素、蛋奶素、植物五辛素,今年7/1正式上路,蔬食主義者有福了。這是林委員在素食領域的第一張成績單,成功爭取讓蔬食者吃的更安心。

林鴻池委員暢談理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