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08.20 林委員接見大陸學人參訪團

  今日 (8/20) 上午10點,林鴻池委員代表立院國民黨黨團接見中國青年團結會的參訪團,一共30位大陸海外留學生、專家學者。林委員簡單介紹立法院生態、組織架構、運作模式,並回應台灣時事新聞,讓大陸學人對台灣政治、經濟、社會發展有具體的了解。

  林委員表示,民主政治就是民意政治,黨籍立委是執政團隊、黨意與民意的溝通橋樑,讓政策執行正貼近民意,執政團隊在學者專家意見、民意需求、利益團體中取得最大公約數。

  與會學人提問,立法院的議事進行,立委表現是否是「作秀」?林委員回應,立委作秀,為求知名度,無可厚非,但是否真心為民眾利益,還是為個人政治前途為考量,在選民心中自有衡量,每位委員一個任期的表現,最後由「選票」決定去留,這也是民主政治的可貴。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