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北縣98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2009-08-31╱聯合報╱第B1版╱北縣基隆.運動╱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身心障運動會 10隊268人較勁  
 
 

 

  台北縣政府昨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98年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共10隊、268位選手在大太陽底下克服身體障礙奮力表現自我,充分發揮運動精神。

  昨天的競賽項目有桌球、田徑兩項,由教育局長劉和然主持開幕,年年代表北縣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累計奪下10金5銀佳績的王碧珠代表宣誓;立委林鴻池與縣議員王景源、趙燕昭、王月明也到場為選手打氣。

  昨天天氣炎熱,但所有選手都揮汗爭取佳績。板橋市的李崑南、王碧珠獲得各分級鉛球、標槍與鐵餅三料冠軍,張永昇獲得鉛球及標槍冠軍及鐵餅亞軍;泰山鄉的楊林美子獲得標槍及鐵餅冠軍、鉛球亞軍,楊裕光獲得鉛球及鐵餅冠軍及標槍亞軍。

  台北縣身心障礙游泳協會顧問蔡木磉,昨天現場向縣議員王景源投訴鄉鎮市公所組隊參賽者,一屆比一屆少,今年29鄉鎮市只有7個組隊參賽,顯示公所不重視身心障礙者。

  體育處副處長洪玉玲解釋比賽是為選出150位優秀選手,組成北縣代表隊參加明年5月在嘉義舉辦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與一般趣味競賽不同,因此參賽者較少,部分公所因選手人數少,改以社團方式參賽。

運動員代表宣誓..............

林鴻池委員起立向在場所有的選手鞠躬致意......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