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09.23 [黨團記者會] 我們都是美國人,阿扁別鬧了

  今日(9/23)上午10 點,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呂學樟委員、首席副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共同召開黨團記者會,針對「阿扁告洋狀,美應占領台灣」的新聞做出回應。黨團呼籲「阿扁別鬧了!」不要為了逃避司法調查,想到海外作證,說出「我們都是美國人」的瘋言瘋語。

  林委員表示,阿扁的言行有三種可能,第一,為了自己脫罪,不惜出賣靈魂,背叛中華民國、台獨論述;第二,阿扁裝瘋,讓外界誤以為阿扁精神疾病,可解除羈押;如果上述兩者皆非,那表示有第三種可能,阿扁真的發瘋了;建議土城看守所,找醫生幫阿扁診斷病情。

  林委員強調,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執政八年的種種,阿扁應真心懺悔,誠心面對司法,或許社會民意還會原諒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