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11.11/12 衛環及社福委員會實地業務考察

  立法院衛環及社福委員會於11月11日12日兩天,至各單位實地業務考察,考察單位包括內政部社會司、勞委會、衛生署、環保署。首日由衛環及社福委員會成員,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鴻池委員於立法院領隊出發。

  本次考察業務總括為三類,分別為安養照護機構、中彰地區醫療資源勘查、環保相關議題(濁水溪揚塵以及廢棄物回收)。

  林委員參觀南港養護中心、桃園縣私立誠信愛心家園時,特別關心收容人生活起居,以及照護設備是否符合需求,安全防護措施是否完善,更親切與收容者對話,了解實際生活感受。

圖說:南港養護中心主任(左一)向林鴻池(右一)、內政部次長曾中明(右一)、陳節如委員(左二)簡介實際運作狀況

圖說:林鴻池委員聽取桃園縣私立誠信愛心家園的簡報

  林委員考察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該公司生產的速食麵、味精、面膜是否符合標準程序;林委員強調,目前全球重視節能減碳的議題,吃素抗暖化是最有效的抑制方法,希望味丹企業能更環保,研發出更多口味的素食泡麵,提供社會大眾不同的選擇。

圖說:味丹企業楊頭雄董事長(右三)致贈禮品給衛生署副署長陳再晉(左一),以及衛環委員會的委員,鄭汝芬委員(右一)、陳瑩委員(右二)、侯彩鳳委員(左三)、林鴻池委員(左二)

圖說:林委員向楊頭雄董事長表達素食方便麵的看法

  林委員考察大里金屬企業有限公司,了解廢汽車如何回收、再利用,避免二次污染環境。

圖說:大里金屬企業有限公司向林鴻池委員、侯彩鳳委員說明廢汽車分解過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