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4.22 還原暴力現場 民進黨打人、說謊、還硬拗

  針對「陸生來台」的暴力衝突,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還原現場,呼籲暴力小英好好約束民進黨委員,不要動手打人後,還說謊、硬拗。

  今日(4/22)上午,國民黨團書記長林鴻池委員、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委員、首席副書記長林滄敏委員、曹爾忠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將昨天暴力現場,以影片還原,並譴責民進黨打人、說謊,還硬拗。

  林書記長表示,趙麗雲委員被嘴、勒脖子長達十幾秒,換作任何人,誰也受不了;趙委員是撐到最後,說完「全案審查完畢,逕送院會處理」才不支倒地,民進黨委員卻說「演戲」,實在是「打人的喊救人」。

  趙委員昨天入院後,照過X光,腦部斷層,目前仍有嘔吐現象,暈眩感覺未解除,醫生建議需再住院觀察兩天。

  林首席副書記長進一步指出,民進黨委員不但暴力攻擊趙委員,還推立院女議事人員去撞牆壁,不讓她宣讀議事日程。

  林執行長補充,民進黨委員的行為,就像作姦犯科的人,還來討論司法公不公正,是很不要臉的;這就像周末登場的雙英辦論,我們可以拿膠帶封住蔡主席的嘴巴,扯壞麥克風,然後說妳口齒不清嗎?

  黨團奉勸蔡英文主席,不要讓「暴力小英」重出江湖,妳袒護民進黨委員,就是支持暴力,同意暴力。下星期一(4/26)教育委員會確認議事錄,請民進黨不要再以暴力杯葛議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