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4.23 戳破民進黨ECFA十大謊言

  週日登場的雙英辦論,國民黨團呼籲,全民都期待一場高品質的辯論,請蔡英文主席,不要道聽塗說,謊話連篇,引用錯誤的數據,完全不顧執政黨提供的資料,希望ECFA辯論,真理越辯越真。

  今日(4/23)上午10 時,國民黨團書記長林鴻池委員、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委員、徐少萍委員、帥化民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ECFA十大謊言,從頭到尾為反對而反對,不斷提供錯誤訊息愚弄民眾,讓台灣經濟發展停滯不前;針對十大謊言,國民黨團也提出真相,希望民進黨看進去、聽清楚。

  林書記長表示,民進黨為反對ECFA,對於任何資訊都是「不看」、「不聽」、「不理」,一再傳撥錯誤訊息,他列舉十大謊言,並一一駁斥。詳細內容如下:

民進黨ECFA十大謊言

  

一、陸勞來台,台灣勞工沒頭路

陸勞不會來

二、大陸農產品來台,農民害了了

大陸農產品不會開放任何一項

三、簽訂ECFA一定要公投

立院嚴格監督,審查不怠惰

四、傳統產業死了了

17項敏感性產業,政府10年編列950 億元輔導

五、沖垮321萬白領

大陸商務人士來台訓練等相關活動,並非工作許可,在台停留期間13個月,不可延長,過去五年,不超過2000

六、台灣香港化,薪資大陸化

兩岸薪資取決技術水準、創新能力、勞動競爭力

七、大陸黑心商品傾銷,害台灣

第四次江陳會,已建立「兩岸標準檢測及認證驗證合作」

八、配合中國ECFA文本,主權、

  WTO都消失

兩岸兩會架構下的經濟協議,秉持「對等、尊嚴」原則,不會自降國格、也不會自我矮化

九、談判ECFA協商區對區,矮化台

  灣主權

ECFA只規範兩岸經濟合作事項,絕不會涉及到統獨

十、簽訂ECFA為「一中市場」鋪路

ECFA的前提「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堅守「國家需要、民意支持、國會監督」原則

  帥委員補充,過去總統大選,民進黨一直說開放兩岸直航,是木馬屠城記,請問大家,兩岸直航到現在,有任何問題嗎?民進黨現在又對ECFA危言聳聽,謊話愚民,請大家看清真相。

  黨團呼籲,雙英辯論,蔡主席請提出反對理由與數據,並說清楚民進黨不簽ECFA的對案是什麼。

左起:徐少萍委員、執行長林益世委員、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帥化民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馬英九果然又是不改633詐騙的本性,突然改口要領軍FTA,這話怎以前怎不講要先簽FTA在ECFA之前才不鎖國?依然是要蠻橫地掛羊頭賣狗肉,專幹偷偷摸摸的勾當的鎖在敵國。哪有人跟敵人談判先把自己的底牌亮給對手(別忘了是全世界唯一千方百計要消滅我國的惡鄰)說什麼一定要在六月底前非簽不可,卻反過來對人民說什麼談判內容要保密(對自己人民保密,不讓人民知道其黑箱交易),又說什麼現在有大陸人士來台考證照、就業等掩人耳目的障眼話語。馬統為今之道,若想要再取信於民,只有白紙黑字一途。因為以馬統的詐騙本性,現在沒有共匪人士來台的屁話就是不保證未來不來的真話。人民對馬統的誠信不只是高度的不信任(因為他一直都不改詐騙本性),而是深惡痛覺的破產。因此任何他未經人民公投而通敵的獨裁的ECFA簽約概屬其個人行為而無效,且人民應依法將其判國行為治罪。看他往何處潛逃美國還是中國?


的自己要吹熄燈號,
縱然承認自己無知又無恥,終究還是經神錯亂自言自語,是誰養的!可悲。
聽過斷絕父子關係嗎?如國果還不知道,讓我告訴你,就像現在家裡出了不孝子,不但不知養育之恩,還要千方百計整天滿腦子拿著傢伙(飛彈)對準老爸要脅,此時老爸就應該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永遠將不孝子掃地出門。而不是去叫不孝子為父,搞得父不父,子不子,簡直就像馬英九,經神錯亂,成何體統?美國脫離英國獨立就是典範。有讀過書嗎?背叛 孫中山的不肖信徒。
稱自己的祖先是賊,真是少見,原民同胞也不會這麼無恥,不讀史的無知者,倒是說了句報應的真話,自作孽就不可活,嗚乎哀哉,尚嚮。

認賊作父很光榮是嗎?那就趕快回歸認你祖公。你祖公就是不肖與匪共事才會千里迢迢避開土匪南遷,今天你還不知感恩你祖公,難怪會出了你們這群不肖子孫。專門招搖撞騙,從633一路騙,到現在還想丟你祖公的臉,豬牽到北京還是豬,真是改不了吃屎的本性。向歐美日先進開放學習,而不要滿腦子師法對岸的詐騙集團。面向全世界,你就不會鎖在中國而可改掉吃屎的劣根性。否則自作孽就不可活,不改欺騙的本性是遲早要嚐到被人民起而推翻的報應的
台灣人就是閩南人,閩南來之人,忘了自己祖宗的人,心中鎖的只有族群之仇,無知之恨,可嘆可笑之外,不是無恥是什麼?人之沉淪至此,數典忘祖,世間少有。
鎖國!鎖國!鎖在中國!滿朝爭通敵,認賊作父親、寡廉復鮮恥,如此叫愛國!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到底誰在說謊、造假、鎖國?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孫中山是國際化的、無私心的、不挑動族群的,貪汙了人民的血汗錢,關在牢籠還要操弄,可憐被操弄的人怎能不會是馬耳東風,聽不進真言,難怪不明不白的還在自欺欺人!


到底誰在說謊、造假、通敵,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什麼叫做主權在民的真締?不是馬先生一個人說的就算數,人民有授權他獨裁通敵賣國嗎?不相信民調嗎?懸涯勒馬、誠信治國,不要老是想歪點子、耍手段。 孫中山是這樣的被背叛嗎?國家是這樣的被出賣嗎?人民對你的信任已到谷底,你還想狡辯嗎?楚雖三戶,亡秦必楚的歷史教訓你難道還當馬耳東風?你要自欺沒人管你,但是想欺民,保證會讓你吃不完而兜著走。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