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6.01 台中縣教師會拜會國民黨團

圖說: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鴻池委員代表接受台中縣教師會陳情書。

  今日(6/1)上午十一時,台中縣教師會理事長楊振標,協同教師會成員共11名,至立法院國民黨團拜訪,表達對取消國中小及幼稚園教師免稅案,以及爭取後續配套措施之立場,由書記長林鴻池委員代表接見。

  教師會成員表示,小學導師相較於國立大學導師,工作內容不但責任分量較重,導師費也較國立大學導師短少;許多老師還必須兼任行政職,工作份量相當繁重,教育部卻未補足應有的人力;若無完整的配套措施,取消免稅等同於對中小學教師變相減薪。

  林書記長表示,基於賦稅公平的立場,對於軍教免稅制度提出檢討,目前也尚在委員會討論審查中,若各界對於相關制度,以及配套措施規劃有意見,都歡迎提出意見陳述,可以公開討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