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7.06 民進黨「不會駛船嫌溪彎」 宜蘭童玩節淪為政治工具

圖說:立法院國民黨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圖右),與洪秀柱委員(圖左)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不要「不會駛船嫌溪彎」,將宜蘭童玩節淪為政治工具,進行抹黑造謠。

  今日(7/6)上午十點半,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對宜蘭縣童玩節,經費補助遭誣指為政治算計一事,提出嚴正反駁,認為民進黨才更應該反躬自省。記者會由林書記長主持,洪秀柱委員共同出席。

  林書記長表示,宜蘭縣長林聰賢批評中央僅補助童玩節兩百萬,欺負宜蘭人,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嫌補助太少,說這都是政治算計。事實上,童玩節在民進黨陳水扁政府執政時期,才是政治算計,呼籲民進黨,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檢討自己。

  民進黨籍的劉守成縣長任內,每年中央合計補助六百至八百萬元不等。但九十五年國民黨籍的呂國華縣長上台,蔡英文主席時任行政院副院長,僅補助一百萬。

  若國民黨補助兩百萬元,是欺負宜蘭人,那出身宜蘭的地方父母官游錫堃先生,九十四年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才補助六十萬元,豈不是在羞辱宜蘭人。

  此外,同為宜蘭盛事的國際名校划船邀請賽,呂縣長任內,僅補助一百萬,而且是口惠實不至,沒有入帳。林書記長認為民進黨「不會駛船嫌溪彎」,行政院補助地方政府一律平等,呼籲不要再打口水戰,民進黨應該為過去的作為有所檢討。

  洪秀柱委員認為已經提出實質數據,是非相當清楚,要求蔡英文應該為政治算計的說法道歉,也希望宜蘭鄉親看清楚事實真相。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沒啥政治色彩。不過一個已經說欺負了,您下次可否改進一下別說羞辱,可以說100萬跟150萬是怎麼對待!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