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12.16 林委員為「西盛乙種工業區專案讓售」事宜請命

  今日(12/16)下午二時,林鴻池委員受黃林玲玲議員所託,邀請國有財產局北區辦事處長陳文龍到立院請願接待室,說明「西盛乙種工業區專案讓售」目前進度和未來進行方向。陳處長允諾,居民提供周邊市價行情資料,以及該土地指縣工業區用途的限制,估價時一定納入考量,定出合情、合理、合法的價格。

  林委員表示,西盛乙種工業區位在新莊,雖然不是板橋選區,但基於為民喉舌,關切北縣居民權益,他接受黃林玲玲議員所託,召開說明會;這個案子他一年多前就召開協調會,處理土地讓售作業流程,希望中央財政部盡快核定讓售事宜;如今案子已到最後估價階段,希望北區辦事處可以傾聽居民心聲,訂出合情、合理、合法的價格。

  黃林玲玲議員表示,西盛工業區遷建過程辛苦,完全是配合政府都市計畫,該區域既是行水區,也是塌陷地,居民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如今土地要讓售,一方面要參考周邊土地行情外,也要將工業用地使用限制納入考量,當時土地變更為乙種工業區,就明定只能做工業區用途,不得更改,這大大限縮土地利用價值。

  陳處長很感謝林委員和議員關心,允諾估價時一定會將資料和居民陳情意見,轉達給估價委員,以定出合情、合理、合法的價格。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