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12.29 林委員要求修法:「花柳病院」、「漢生病院」從保安處分執行法中刪除

  今日(12/29)上午,林鴻池委員於司法法制委員會審查「保安處分執行法第78條及第80條修正條文草案」場合,針對痲瘋病更名為漢生病,要求法務部應正視現況,直接刪除「花柳病院」、「漢生病院」的字眼,將條文改為:強制治療處所為經指定之公私立醫院機構。法務部次長吳陳鐶同意林委員的看法,願意配合修改。

  林委員表示,保安處分執行法自1963年制定以來,國內沒有設置所謂的「花柳病院」、「痲瘋病院」,罹患疾病者可到一般醫療院所治療,而且傳染病防治法,也將花柳病、漢生病改列第三類傳染病;修改條文應符合現實,僅將痲瘋病更名為漢生病,只改一半,應將「花柳病院」、「漢生病院」字眼一併刪除。

  吳陳次長同意林委員的看法,委員會最後決議將保安處行法第78條改為:強制治療處所為經指定之公私立醫院機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不肖警務腦電波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利用電子監控器材(電子心理控制武器)長期監控、竊取他人隱私(腦波),整天整夜(長期)傳送假耳鳴(吱吱叫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到受害人腦裏裝神弄鬼(聲音電波),擾亂受害人的精神並剝奪睡眠,迷幻受害人,使受害人精神混亂、失眠、嗜睡、行為異常(受害人與他們對話或是被他們激怒),讓受害人外出遭到限制,讓大家以為是精神疾病、神仙或是鬼怪糾纏,他們再四處造謠,讓受害人無法居住、無處謀生,再伺機盜取財物。他們怕秘密洩露出來,指稱受害人是精神病患,透過心理作用,長期讓受害人認為是自身疾病、傳送(聲音電波)恐嚇受害人、強制對受害人洗腦(用催眠、心理暗示技巧控制對方潛意識,改變受害人想法),以長期監控,再任意惡整、擺佈受害人,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耳朵聽不到,人腦可以接收(聽)到!(聲音電波)
傳送聲音大,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耳外面、牆壁後(旁人)所傳來!
傳送聲音小,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腦子裡(潛意識)!
這一群敗類可惡至極,不知道已經陷害多少人?

應當讓大家了解這些信息,請大家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謝謝!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別人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他心通)
心理語言機一美國(專利、商標局)解密
美國專利號碼:3951134
申請日期:1976年4月20號
名稱:電磁波心理語言機(Electromagnetic wave mind machine)
美國1973年發明成功,秘密使用25年後,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他們希望保密,所以名稱未明顯顯示它的功能。
它的英文原名為 Apparatus and method for remotely monitoring and altering brain waves(設備和方法用於遠程監視和改變腦電波)
遠距離隔空使用電磁波、雷達波送信監控,經過(目標)他人的腦袋,收集他人的腦波,閱讀他人的思想,了解他人心理。現美國監視系統雷達所使用的頻率和腦波頻率相同。
資料:美國國家專利及貿易商標辦公室
不肖警務腦電波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他們傳送(假聲音)製造騙局,引誘受害人受騙上當(科學障眼法),被洗腦受害人遭到陷害,被移送法辦!

男子不爽鄰居太吵 侵入鄰家動粗送辦
【2010/08/16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
住在高雄市左營區的陳姓男子 (22歲)疑因不滿鄰居半夜發出聲響,侵入鄰居張太太(39歲)家中,還毆打企圖逃跑的張小妹妹(11歲),將她打得渾身是傷,讓張太太大呼「真是無妄之災」。警方將陳男依妨礙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名移送法辦。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789699.shtml

嫌鄰居腳步聲 他侵門打人
【2010/08/17 聯合報 B2╱記者陳宏睿】
住高雄左營區的陳姓男子不滿鄰居半夜發出聲響,竟侵入鄰居張太太的家中,毆打張太太母女,警方將陳男依妨礙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供稱,當天晚上正要睡覺,聽到隔壁傳來陣陣的「腳步聲」與「撞擊聲」,不得安寧,一氣之下就衝到隔壁鄰居門口試圖「理論」,結果沒人回應,他就衝到三樓出手毆打她們。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790456.shtml

耳朵聽不到,人腦可以接收(聽)到!(聲音電波)
世界上第一種心理武器「美杜莎」電子通信腦控、洗腦器材
  觀點報:美杜莎(MEDUSA)是利用高頻信號直接作用到人體大腦,使其莫名恐懼或出現幻聽。(美國)新科學家雜志:該聲波武器MEDUSA(Mob Excess Deterrent Using Silent Audio),是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也就是所謂的幻聽。研制者說:主要是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這種武器主要作用是影響人的心理,所以稱為“心理武器”。如果大腦經常受到這種聲波影響,會產生中風現象。能間隔一些距離,遙控微電波聲音語言輸入他人的腦部,使人腦部接收(聽到)微電波聲音語言,而不需經過耳朵。這是因為微電波聲音語言不是音波而是電波,所以耳朵聽不到,但是人腦可以接收(聽)到。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