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01.18 突國政變 三位台生順利脫困返台

  受困非洲突尼西亞的三位政大阿語系女學生,今天(1/18)順利返抵國門,居中協調幫助的林鴻池委員甚感欣慰。

  林委員表示,身為父母者聽到兒女身處國外遭遇困難,一定百感交集,希望獲得適時援手;當他得知女學生在發生政變的突尼西亞受困5天時,他第一時間馬上聯繫外交部,一定要幫學生代為搶購在當地很難買到的機票,並協助3名女學生前往機場搭機。

  經過林委員居中協調,三位學生順利以德國訂票、台灣開票的方式離開突尼西亞,返抵國門,讓一度危及人身安全的事件,圓滿落幕。

  家屬在事後,特別寫信感謝林委員、政大阿語系主任、外交部非洲司同仁,不分晝夜的幫忙與協助,讓旅外孤立無援的學子有可靠的依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