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01.19 林鴻池委員榮膺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

  

      

  今天(1/19)下午,國民黨中央金秘書長溥聰召開記者會,公佈具「民意基礎、形象清新」的人事改組名單,其中林鴻池委員將接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

  為立委及總統大選布局,府院黨內閣改組連動,原總統府祕書長廖了以調任國民黨秘書長一職,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林鴻池接任國民黨副秘書長,洪秀柱兼中央考紀會主委,以具有民意基礎、形象清新的黨秘書長團隊,肩負黨務操盤工作。

  林委員表示,擔任黨職首要之務,在於匯集民意,快速反映,縮短黨意與民意的差距,並且為國舉才,投入立委選舉,更要戮力做好行政與立法之間溝通協調工作,以制定更佳的政策,讓全民都幸福

  其他人事異動還有,留任的副秘書長林德瑞兼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委,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高輝兼任大陸事務部主任;台北市議員林奕華、陳玉梅,分別接任國民黨青年部、婦女部主任。

  金秘書長表示,這波人事改組,是要引進新血,引進戰將,將黨中央轉型為選舉機器。新的人事異動,將於1/31交接上任。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