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03.24 新新聞雜誌 專訪林鴻池委員

  今日(3/24)中午,林鴻池委員接受新新聞雜誌的專訪,主題為「兩屆立委期間的經歷與想法」。

  林委員擔任第六屆、第七屆兩任立委,分別在內政委員會2個會期、司法法制委員會3個會期、衛環委員會8個會期;也擔任過黨團幹部,第七屆第五會期的書記長、3個會期的副書記長,以及內政委員會、衛環委員會的委員長。

  在採訪的過程中,林委員闡述內政委員會轉到衛環委員會的選擇過程,說明自己關心民生議題、關懷弱勢,堅持走中道路線,追求「最佳可能狀態」的理念;林委員也提到,自己擔任立委和書記長,在視野、高度、作法上的差別,從立委自己如何替民眾謀福利,到以全黨、以全民、以整體的高度,協調處理法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