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09.16 改善兩岸關係 確保中華民國主權 是國民兩黨執政最大不同

  

  今日(9/16)下午五時,林鴻池立法院會總質詢場合,針對馬總統施政三年與民進黨過去八年執政,最大差別為何,就教吳敦義院長,並要求行政團隊一定要努力宣傳施政成果,讓民眾「有感」。

  林委員表示,國民黨重新執政三年多來,成績有目共睹,吳院長擔任行政院長職位已滿兩年,也是2012年副總統候選人,有必要向民眾說清楚,馬總統施政三年與民進黨執政八年,最大的不同之處為何。

  吳院長表示,確保中華民國主權完整與領土安全,兩岸關係從衝撞對立,朝向和平穩定發展,是馬政府與過去民進黨執政最大不同之處,而且馬總統帶頭領導的廉能政府更是民眾所期待的;去年經濟成長達10.8%,創近24年來新高,修正社會救助法、提高基本工資,解決健保鎖卡等改革突破,打造均富公義社會。

  林委員認為吳院長所言甚是,但執政成績一定要向民眾說清楚,廣為宣傳,讓民眾「有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