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11.23 環狀線民生段採「共線分構」方式施工 與民眾溝通圓滿達成

 林鴻池委員11/23晚上8點,在大漢橋下六里聯合活動中心,召開「捷運環狀線民生段施工與台64採『共線分構』方式興建」說明會,初步可解決捷運鄰近民宅,噪音惱人的問題;經林委員召集,邀請中央地方政府相關單位說明,獲得滿翠里、明翠里、聯翠里、純粹里等附近居民的認同與支持。

 捷運環狀線民生段與台64線噪音問題,經林委員多次溝通協調,取得捷運施工方式,與台64線採「共線分構」興建,經費比原先估算多花5億,還須調整大漢橋機車匝道動線,新設民生路段上台64線的匝道。

 林委員認為,這樣的花費與調整是值得的,畢竟居住是40、50年的事情,居家環境品質非常重要,一點也馬虎不得,有任何民怨,一定要解決,找出最佳處理方式。

林委員認為捷運環狀線民生段採「共線分構」方式興建,為解決噪音問題,多花5億預算,是非常值的。

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出席說明會,關心自己的居住環境品質

民眾出席踴躍,仔細聆聽台北市捷運局的說明

滿翠里長林重光發表意見

民眾熱烈表達意見,肯定林委員的溝通與協調

林委員認真傾聽民意,解決民眾大小事

重視每位民眾不同的聲音

與里長、民眾交換意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