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4.26新北市板橋區九里黨員大會

        今天(4/26)晚上,立法委員林鴻池,在板橋六里聯合活動中心,針對民眾最近所關注的油電雙漲、美牛進口及證所稅課徵等議題,一一向大家說明、解釋,並表示人民的心聲,馬政府有聽到,會以台灣為主,人民為先,為國家未來,繼續努力打拼。

        林鴻池委員表示:針對油電雙漲、證所稅課徵及美牛進口等議題,無論在國會、在黨中央都是以社會公平正義、國人健康及國家整體利益為優先考量,並時時反映民眾心聲給政府作為施政方向。

        最後林委員向大家承諾,未來將繼續在國會,監督政府的施政,讓政府施政更貼近民眾的想法及需求,同時也會持續,向鄉親報告政府施政的相關措施,讓民眾更了解政府的所作所為,當民眾及政府的橋梁,使政府了解民意零時差。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