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09.13 釣魚台遭日本竊占事件報告會議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9/13)召開「釣魚台遭日本竊占事件報告」會議,並請外交部次長董國猷、駐日本代表沈斯淳到場說明情況。林鴻池委員重申釣魚台主權歸我國所有,朝野應團結合作對外。

 

  林委員強調日本已派外務省局長至中國說明,也應派官員至我國說明。其次,對於日本購買釣魚台國有化事件乙事,提出抗議並希望日方能採納東海和平倡議,來共同開發以解決爭端。最後,釣魚台主權在我問題,朝野的立場應該要一致對外,屏除政治意識形態,攜手合作解開目前國際僵局。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對外應該有必要的政治警覺,實際上冷戰并沒有結束,通常學者們認為蘇俄垮塌和東歐民主化以後冷戰就結束了,其實并沒有,世界各國還殘存的共匪始終沒有放棄顛覆赤化自由世界的陰謀跟企圖,他們從沒有放棄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滲透與顛覆,而且手段比美蘇冷戰時期更加複雜更加陰險,所以我們一定要提高警惕,千萬不要傾共買台,一定要讓認清共匪的本質,千萬不要因為政治上的疏忽葬送了台灣的自由民主。共匪最近對於我中華民國的滲透顛覆赤化的動作已經越來越兇越來越頻繁了,它們已經開始學會收買台商以及台灣內部的親共政黨為他們做政治宣傳了,那些被共匪收買的買台集團拼命地粉飾共匪拼命地攻擊台灣現行的民主制度,歌頌共匪在大陸所實行的反文明反人性的專制制度和權貴資本主義制度,企圖讓共匪根據其專制奴役人民得目的所建立起來的政經制度能夠推廣到台灣去,以便等到共匪奴役了台灣以後他們可以做共匪的奴才沾點共匪的便宜。這些被共匪收買的買台集團利用台灣言論自由的環境展開了一些列的意識形態上的統戰攻勢,有不少政治不夠成熟民主素養還不是很好的民眾受到他們的蠱惑,并形成了一種偏激的反民主的慣性思維,買台集團、被買台集團洗腦的民眾、以及反民主的慣性思維已經成了阻礙台灣民主跟進步最大危害。我們如果不採取一定的措施來應對共匪對於我們的顛覆和赤化,民主的台灣恐怕未來也就保不住了,我們引以為傲的在自由民主理念下的政經制度和生活方式也就不復存在了,我們的人民也就會失去自由和幸福,淪為共匪的奴役。
看中華民國在威權時期拍攝的抗日影片看的熱血沸騰,真恨不得拿一把大刀把日本鬼子的頭一個一個的砍下來!操你媽的日本鬼子!你他媽的成就了共匪!
日本鬼子最可恨的地方在於它當年的侵華行為阻礙了中國自由民主的發展,使得反民主的專制勢力使得共匪得到了喘息的機會,使得共匪能夠竊據大陸奴役大陸人民,使得共匪能夠實行比日本鬼子還可惡的殘暴統治。
自由世界中的國家在平等互利的原則下共同發展符合所有自由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台灣和日本能夠從冷戰大局出發,攜起手來共同抵制共匪赤化自由世界的行為,關於釣魚台問題,最好還是尋求政治協商互惠互利的途徑來解決。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