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11.17馬主席與新北市、宜蘭縣黨代表座談會
林鴻池委員今天下午參加馬主席與新北市、宜蘭縣黨代表座談會,有數百位黨代表出席座談,現場開放黨代表提問發言,各部會首長也於現場一一回覆黨代表提問。 身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林委員向來都非常重視民眾的聲音,今天也全神貫注聆聽黨代表的心聲與建議。馬英九主席於總結時也針對各個黨代表的提問予以回覆,並要求各部會兩週內以書面方式回覆各位,並表示將會針對大家的建議進行檢討及改進。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給自然做自己的人壹個世界,思想與言論的抒發只是表達壹個人的思考過程,各種大師的所謂著作不也是這樣嘛?不也僅僅是表達他的壹個思考過程嗎?我們只是很自然的在做自己,沒有任何圖謀不軌的企圖,不要猜忌我們,不要把我們當成是那種?了出風頭所以刻意去標新立異的,或者是?了某種利益所以刻意這?做,我們只不過是自然地做我們自己!

毛左們壹但搞起了文字獄,那大家可就遭殃了,遊戲、音樂、文學、政治學也就全沒有了,馬克思都說過,人的本質是壹切社會關系的總和,壹但搞起了大屠殺,那豈不是大家都遭殃?
在自由民主理念下的政經體制是台灣人民不會放棄的,所以說,台灣人民是不可能接受中共的,中共所謂的一國兩制沒有意義,現在不就是一國兩制嗎?兩岸都是中國,台灣是民主社會,大陸是官僚資本主義社會,不是兩制嗎?不知道中共還要求什??

馬總統的不統 不獨 不武,其實就是維持兩岸一國兩制的政策,兩岸同屬中國,但是台灣有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大陸有大陸的官僚資本主義制度,這難道不是一國兩制嗎?不知道中共養的鷹犬們還在扯什?一國兩制的統一呢?

兩岸在政治上維持九二公式的體系就可以了,在九二共識的體系下開展經貿文化的交流與合作創造雙贏才是務實的兩岸政策,其他統獨那些有的沒的,對於台灣的建設沒有意義。

?什?要維持在九二共識的體系下務實的開展兩岸經貿與文化的合作呢?因為兩岸不可能打破制度的限制去推動統一,因為台灣人民不可能放棄自由民主理念下的政經體制,大陸的統治者也不可能放棄它所建立起來的專制制度。

兩岸現在實際上已經算是民族統一了,兩岸都屬於中國,無論是從一國兩制的角度,還是不統不獨不武的角度,或是九二共識的角度來看,兩岸目前所維持的現狀都是最佳狀態。

堅持九二共識堅持一中各表,台灣顯然做到了,台灣堅持中華民國,堅持不統不獨不武,台灣也做到了,沒有與大陸政權和制度上統一,沒有脫離中國沒有獨立,沒有與大陸軍事衝突,一國兩制台灣顯然也做到了,台灣堅持了台灣現有的自由民主制度。

台灣所面臨的問題不是統獨問題,而是台灣民眾普遍關心所的民生問題,台灣所面臨的問題是國內外經濟問題對人民生活所帶來的負面影響的問題,台灣所面臨的內部經濟問題,是經濟結構與產銷失衡的問題,外部面臨的經濟問題是歐債危機對台灣國際貿易的打擊,這才是台灣所需要面臨和解決的問題。

所以拋開藍綠致力民生的政治主張,正是台灣社會的政府今天所最需要的,在台灣人民的共識性認識中最不具有爭議的,就是大家都希望有更幸福的生活有更好的日子過,致力于民生與人民協力共創美好生活,這樣才最貼近台灣人民的根本利益。
明天是我師兄創建本黨114周年生日,我們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至於我們嘛,就私底下慶祝就行了。
絕對不能讓台灣的希望被官僚集團和資本集團所扼殺!我們必須聯合起來捍衛台灣來之不易的言論自由!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page=1&boardid=89&id=8785256 為了聲援壹電視,我們凱迪社區特推出《論言論自由的重要性》一文,重磅深入解讀和論證言論自由的本質以及言論自由的重要性,希望能夠激勵與我們心靈相通的朋友們,能夠透過現象看到本質,我們雖然生活在一個及其不確定的環境之中,但是我們仍然會盡我們所能,以指桑罵槐的方式,隱晦的表達著我們對壹電視的真誠支持。
其實凱迪社區才是跟台灣最友好的網絡社區,凱迪社區已經形成了一種類似于冷戰時期的一種文化交流風潮了,那邊的網民都比較心靈相通,都很會彼此之間進行互動,而且特別的團結,只要有人鼓吹極權專制鼓吹暴政,就馬上有人去抨擊去反駁,只要有人弘揚民主,就馬上有人去稱讚,并追隨者弘揚民主的那個人繼續進行對民主理論的探討,他們這麼做對於維護台灣社會的繁榮與安定是有十分間接但是又十分積極的作用,有了凱迪社區,台灣也就有了精神上的依靠了,台灣也就自然會變得更加強大了。
我們黨需要更多像林奕華這樣在新形勢下懂得如何親近民眾,這對於我們黨將來在群眾中樹立良好形象有極大的幫助。
http://www.tiyuba.net/live/ht/tw/nexttv.html 建議馬總統多看看壹電視新聞台,多瞭解一下真正的台灣,不要總是生活在自己的那個小世界裏面。
不知道馬總統就壹電視將要被某財團壟斷一事怎麼看?
http://xfuture.org/Forum/board/contract_group 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同志們真的是一群?了國家?了人民授業解惑的仁人志士呀,這些聲音如果不被我黨所重視,我看我黨也就沒有什么希望了。
http://xfuture.org/Forum/board/contract_group 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同志們真的是?了國家一群?了人民授業解惑的仁人志士呀,這些聲音如果不被我黨所重視,我看我黨也就沒有什?希望了。
http://www.kmtunion.org.tw/ 馬總統應該多瞭解一下基層黨工的訴求,去他們的論壇上好看看吧,他們很不爽馬總統。
實際上台灣人民的民主素養已經很高了,不要動不動就拿民粹說事了,那些擺事實講道理的人也許在語氣上有些激動,那就算民粹嗎?那當然不是民粹,那是一種基於對基層老百姓的同情而發出的?喊。如果真的要搞民粹,直接天天唱《國際歌》就好了,至於那樣嘛?生活在民主社會的人們已經學會了通過非暴力反抗運動來表達訴求了,比如借由集會遊行示威這些社會活動來表達他們的訴求,這個是民主社會的常態,以後還會經常發生,希望我黨同志能夠習慣。
在一個民主社會,人人政治上平等,因為每一個人無論是什?階層都只有一張選票,所以統治者要獲得統治權就必須要贏得多數人的支持,但是民主不是暴政,憲政體制保障每一個公民的合法權益,所以統治者不可能靠侵犯少數人的合法權益來贏得多數。所以在一個民主社會,統治者要贏得政權,就只要他的政治智慧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