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移民‧心印象」畫展開幕式暨工作小組成立記者會

林鴻池委員1/31日參與由國民黨青年團黨部舉辦的「新移民‧心印象」畫展開幕式暨工作小組成立記者會,讓大家透過圖畫、影像體會並思考跨國勞動者的處境,更能將心比心,對新移民、移工表達關懷。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委員致詞表示,國民黨向來關心新移民族群的權益,一直以來,除了實際付出行動關懷,亦在法制層面積極為新移民朋友營造平等且友善的生活環境,現在如此,未來也將持續推動。

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殷瑋則表示,青年團透過與新移民青年大使合作,號召更多年輕人投入服務新移民工作的行列,在黨部辦理畫展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會有更多活動,強化台灣社會與新移民族群的鏈結,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元、更美好的「心」的力量。

「新移民‧心印象」當代台灣異鄉人創作展即日起自33日止,於國民黨中央黨部一、二樓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為期一個月的當代台灣異鄉人創作展,期望改變群眾對政黨辦公大樓之刻板印象,以沒有藩籬的觀展經驗感動民眾,讓大家透過圖畫、影像體會並思考跨國勞動者的處境,更能將心比心,對新移民、移工表達關懷。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最近泡聊天室,我發現南部人比北部人老實比北部人開放!
如果我明天投奔自由了!大家會這樣禮遇我嘛?!
我發現台灣的那種夜店裡面的自由派女青年不僅又辣又正又開放而且笑點還特別,只要挑逗到他們的笑點,就有豆腐吃。那種感覺比韋小寶追阿珂的時候還爽!
那些受到憂鬱症折磨的人卻又不知道怎麼辦的小老百姓可以去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去求助!http://www.pmdpfound.org.tw/
想炒台股的人們可以看十來運轉財經夜線!現在正演著呢! http://www.shiting5.com/tv/nexttv.html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