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林鴻池委員志工團隊8周年慶

    林鴻池委員服務處的志工團8歲了!這8年來無論風雨,每一位志工都堅守崗位,與林鴻池委員一同提供民眾們最好的服務,這是志工團隊的堅持,也是林鴻池委員的信念。8歲正是一個孩子步入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相信林鴻池服務處的志工團隊邁向第9年,必定會更加茁壯、更加進步,未來志工團隊將繼續與林鴻池委員共同努力,將最優質的服務提供給大家。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我太愛台灣了!去不成台灣!我總是會控制不住亂罵人!
就會不知道講什嘛就是會發小孩子脾氣!
心智不夠成熟的人在遭遇了巨大心理打擊的時候,
頭家來開講:李朝卿復職變停職 大逆轉!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3MTUxMjk2.html
新聞挖挖哇:大人該如何和小朋友聯愛情觀 http://www.56.com/u89/v_ODk5MzU2Mzg.html
我已經問過黃昭順了!是不是挺馬英九當黨主席!誰願意問誰就問!http://www.chao-shun.org.tw/forum-show.asp?id=203
我已經去黃昭順的服務站和他說了我挺立倫!還有誰挺立倫也跟他說一聲!http://www.chao-shun.org.tw/people.asp
我也想捐!可惜我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海外反共人士想捐款的請到這裡來匯款 http://www.kmt.org.tw/page.aspx?id=218
中國國民黨政治獻金捐贈者應注意事項:
一、捐贈者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若不完整則依法列屬匿名捐贈,無法寄發收據;且匿名捐贈金額超過壹萬元則需全數繳國庫。
二、依法外國、大陸地區及港澳地區之人民、法人、團體或其它機構,不得捐贈。
三、依法未具選舉權之人、有累積虧損公司、財團法人及宗教團體,不得捐贈。
四、依法與政府機關有巨額採購之廠商,政府持有資本達百分之二十之民營企業,不得捐贈。
五、每年對本黨捐贈金額上限:(超過部分繳國庫) 個人:三十萬、營利事業:三百萬元、人民團體:二百萬元
六、其它規定請參閱政治獻金法或監察院網站。
新聞面對面:李朝卿該依法複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2ODM2NTMy.html
其實李前總統才是真正實踐國父遺教的人!
被中共洗腦的愚民們估計看了以後才會發現,
線上出售原版國父原版三民主義、五權憲法、建國方略 http://www.winxuan.com/product/1200207862
政府歲收短少,潛藏債務20兆元,舉新債還舊債,國人背債近70萬元,中小企業僱用近9成的勞工,這些勞工卻14年薪資倒退;官場關說文化橫行,貪官首長家族中飽私囊,政府組識再造卻令人不敢領教。
最後,實施不到一個月的二代健保,明訂課徵上限為1千萬元,坊間各種指導合理節費的策略層出不窮,而日前衛生署長邱文達已提出「三代健保」的修 法,預計105年完成。反觀美國的健保制度修法,歷經4任總統,最後在歐巴馬任內通過徵「高收入者」的所得稅來支付聯邦醫療保險,對收入20萬美元以上的 個人和收入25萬美元以上的夫婦徵收從1.45%薪資稅,提高至2.35%。兩相比較,台灣補充保費根本是拿窮人開刀。連張忠謀先生都高呼可關閉節稅途 徑,朝野於國會議政卻遇到富人就自我設限,人民如何期待社會改革。

沒人能救他們
只能祈禱匪區的忠貞愛國同胞能夠逢凶化吉了!
可是法律去追究這些後天的社會心理因素的責任卻很難
很多人格障礙是後天社會心理因素造成的
很多匪區忠貞愛國同胞本來已經形成了現代民主社會的公民人格,但是由于長期受專制壓迫,他們最強烈的心理欲求,也就是民主訴求始終沒辦法實現,從而轉化成壹種邊緣型人格障礙或反社會型人格,也就是說他們開始形成壹種極端仇恨享受台灣民主的台灣人的壹種病態心理,最終導致他們走向犯罪道路。我認?這個應該引起黨內足夠重視!他們原本是受害者,但是卻因?他們自身並不能抗力的因素,淪?大六匪區的暴民。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