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89.06.06 桃園:三位女將爭出頭

1989.06.06 桃園:三位女將爭出頭【摘自聯合報 本報訊】

桃園縣省議員選舉一共只有六席,具備當選實力的至少有九人,競爭激烈不難想見。

假如登記參選縣長的黃木添在強大壓力下回頭改登記省議員,他將和北區的現任者呂進芳同獲提名。三位女將鄭金玲、吳文妃、謝彰文將在初選中比個高下,鄭金玲目前似已超前,但如爭執不下,女性將開放自由競選。

南區強棒陳進祥和傅標榮中將有一人脫穎而出,目前看好陳進祥,北區的陳炎坤、邱創良、呂芳雲、蕭永豐均具實力,如黨部無法協調,將統統准予報備參選。

民進黨可能將提名彭添富和卓慶東二人參選,如黃玉嬌不回頭選省議員,將另覓一女將角逐婦女保障名額。

【1989-06-16/聯合報/04版/公職人員選情分析省議員】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