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1.10.10 百年結好婚.幸福一百分


幸福100分 桃園549對新人登記結婚
〔摘自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周敏鴻、席艷俠/桃園報導/2011.10.10〕

雙十國慶,建國百年,昨天也是個結婚的好日子。桃園縣十三鄉鎮巿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就有五百四十九對,昨晚更有百對新人在縣府廣場參加百年難得一見的聯合婚禮。

昨晚縣府廣場這場「百年結好婚.幸福一百分」百對聯合婚禮,議長邱奕勝任主婚人、縣長吳志揚任證婚人、桃園市長蘇家明為介紹人,包括副縣長黃宏斌、副議長李曉鐘等各級民代都獻上祝福。

百對新人中,年紀最輕的是廿一歲新娘,最長的是五十四歲新郎。

其中登記第一百對的新人連晉、張美瑤(新娘母親是八德市戶政事務所主任廖麗卿)穿著武陵高中制服成為全場焦點。

原來兩人是武陵高中第四十三屆畢業的校友,衝著武陵(諧音五○)加武陵是一百,及《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正夯,兩人特別穿制服回味求學時期那段青澀歲月。

昨日白天各地戶政事務所都停休,受理新人婚嫁登記,有的推出絲竹樂坊伴奏,有的送上個人化馬克杯等等,就是要為全縣五百四十九對新人獻上百年好合的祝福。


 武陵學弟學妹 ~ 連晉及張美瑤穿著校服結婚 ~ 很有創意





巧遇選民 ~ 邱吉亮及黃敏詩



新人很會擺姿勢



相親相愛.幸福百分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