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89.10.17 選壇動向 退出桃園省議員選舉

1989.10.17 選壇動向? 退出桃園省議員選舉
【摘自聯合報 記者邱傑/桃園報導】

黃復興黨部在桃園大力支持出來的軍系人士張克安,今天上午宣佈退出省議員選舉。

稍早另一位「眷村第二代」代表性人物謝彰文,已經含淚退出。張克安昨天此一行動,已使軍系黨部和地方黨部在桃園縣達成一致共識,目前雙方已完全同意由碩果僅存的朱鳳芝去競選立委。

張克安和謝彰文,在省議員執政黨黨內初選均得到很高的選票,張為第2高票。兩人一直都有強烈的參選意願及參選使命感。但也在運作中受到強力的勸退。

今早黃復興在桃園地區的黃國園黨部舉行幹部聯席會報,張克安在會中表示,他入黨是因認同主義而入黨,是生死相許的志業,面非做生意般的入股隨時可因利害關係而退出。如今黨中央既已有所決定,希望他退出,他不能只憑個人的實力、意願及利害而執意去選。他的話,贏得51個區黨部代表熱烈鼓掌。

據了解,執政黨輔選單位今後將繼續勸退仍屬軍方出身的龐靜芬,及一般黨部出身的鄭金玲、陳炎坤,使桃園縣省議員選情世能像立委、縣長的單純化。

【1989-10-17/聯合晚報/11版/北台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