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4.07.19 國民黨仍佔有優勢 將採高額或足額提名策略應戰

1994.07.19? 國民黨仍佔有優勢? 將採高額或足額提名策略應戰

桃園縣

國民黨策略,地域平衡是首要考量。

民進黨策略,南北區各提名兩人。

黃氏宗親,八萬之眾,兩黨均不敢輕視。桃園縣共有十六人參加登記,由於桃園縣只有六席,無論如何提名都有遺珠之憾。國民黨在桃園縣仍佔優勢,將採高額或足額提名的策略應戰,地域平衡是首要考量。

民進黨已決定提名四人,其中南北各二席。

國民黨登記的十六人中,邱創良、王惟任、呂進芳、唐雲明、徐鴻元、張克安、吳振寰及呂學琳屬於北區,南區則有陳進祥、閻中傑、劉東隆、謝彰文、陳吉三、劉士榮、吳烈智及鄭金玲,南北各佔一半,其中張克安、吳振寰、劉東隆、謝彰文及鄭金玲的黨籍在黃復興黨部,黃復興黨部在縣內約握有十萬張選票,足可支持一人上壘,成為縣黨部提名的特殊考量,目前以鄭金玲最被看好。

北區的邱創良、呂進芳是現任省議員,幾已篤定獲提名,新人的空間不大,唐雲明形象清新,徐鴻元有其兄徐鴻志奧援,都有機會入圍,王惟任、呂學琳則全力奮戰。

南區部分,現任省議員陳進祥應可獲提名,鄭金玲獲黃復興黨部青睞的機會頗大,另一席空間,則以和內政部長吳伯雄關係密切的吳烈智希望最濃,新人閻中傑、陳吉三及劉士榮陷入苦戰。

無黨籍的黃木添是現任省議員,雖脫離國民黨,但是八萬之眾的黃姓宗親凝聚力驚人,黃木添是宗親的龍頭,兩黨都不敢輕攖其鋒;黃玉嬌年前離開民進黨,但實力仍在。(林文義)

【1994-07-19/聯合報/06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