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0.25 平鎮門牌 雜亂易脫落

1999.10.25? 平鎮門牌 雜亂易脫落
?
【摘自聯合報 記者呂開瑞∕平鎮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的門牌更新出現混亂局面,民眾抱怨門牌以雙面膠貼黏,沒多久就脫落,位置高度更是雜亂無章,甚至將出現一戶二個門牌或門牌貼在空戶牆上,縣議員謝彰文昨天勘察後,要求縣府約束包商做好門牌更新。

謝彰文指出,縣府發包的門牌更新,每戶的更新費用為四十元,在基層作業時狀況百出,民怨不斷,她以平鎮市中正里眷村為例,包商疑僱用工讀生,將門牌以雙面膠隨意貼在鐵門、牆壁上,忽高忽低毫無章法可言,外觀難看。

中正里十二鄰鄰長蘇濤也指出,雙面膠根本貼不牢,許多家庭的門牌剛貼就被風吹落,找不到新門牌只得以舊的代替,貿易里長宋子毅抱怨更新速度有快有慢,也有同一地址二個門牌或是把門牌貼在空戶的牆上,作業相當草率。

謝彰文指出,他要求縣府善盡監督之責,嚴定門牌整編標準,讓門牌更新整齊有序。

【1999-10-25/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