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0.30 新住民文化會館 空中樓閣?

1999.10.30? 新住民文化會館 空中樓閣 [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為保存外省族群特色,有意覓地興建新住民文化會館,但與會的縣議員則認為縣府若有誠意,應先編預算、找土地興建,以免又是「空中樓閣」。

縣長呂秀蓮表示,過去她在縣議會飽受議會譏諷畫大餅,而今是眼見多座國宅將完工,決定第一階段先在合建國宅的活動中心中蒐藏眷村文物,充實門面,第二階段是另覓有國有地蓋新住民文化會館,她是誠心誠意,請縣議員們多協助、鼓勵。

縣議員謝彰文、劉茂群等人表示,縣長的構想雖好,但目前在預算中卻看不見新住民文化會館的相關預算,連土地都不知道在那裡,她們懷疑何時才看得到會館的影子?縣議員們說,與其現在籌備會館,不如多編列預算充實即將落成的眷村國宅軟硬體設備。

呂秀蓮強調,這部分縣府也同樣重視,會視預算情況辦理。

國宅課長曾正富表示,國宅活動中心坪數大小是依人口配置,且未來活動中心展示櫃絕不占空間,也不會影響活動的舉辦。

【1999-10-30/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