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07 全縣更新門牌 議員抨擊草率

全縣更新門牌 議員抨擊草率,釘得歪歪斜斜 有的還用黏的 民眾退了一堆門牌 要民代看著辦?
【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民政局委託重製全縣新門牌,昨天在縣議會飽受抨擊,縣議員呂學記、謝彰文表示,承包商委託工讀生代釘門牌,但釘製作業嚴重「偷工」,不但門牌釘得歪歪斜斜,有的褪色、一摸就掉,不少住戶氣得拒絕接受,將大堆新門牌奉還給民意代表自行處理。

民政局長陳安吉表示,縣政府委託重製新門牌預算為一千七百萬元,並再發包五百萬元委託代釘,確有民眾反映代釘作業不確實,包商雇用工讀生負責,但卻沒有職前訓練,造成門牌歪斜、破損不堪,縣政府將會扣款與開會檢討。

縣議員呂學記、卓德樹、謝彰文、黃婉如、曾忠義、楊麗環昨天紛對縣府重新製作的門牌大加撻伐,縣議員們說,縣府委託代釘門牌不牢靠,一摸就掉,住戶不歡迎,有人在路上就撿了五十多片,有的則丟給住戶、里長自行處理,「偷工」嚴重。

謝彰文出示一張斑斑駁駁的門牌說,工讀生個頭不高,把門牌亂釘一通,釘了又拆、拆了又釘,新門牌不堪折騰就變成舊門牌,不少住戶氣得把門牌拆還給她。黃婉如則說部分門牌是黏貼上去的,有人趁夜偷拿門牌當廢銅、廢鐵賣。

【1999-11-07/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