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07 村里小型工程補助款被取消

1999.11.07? 村里小型工程補助款被取消,議員批縣府背離民意
?【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縣議會昨天針對縣政府取消卅萬元的村里小型工程款補助痛加撻伐,縣議員要求縣府調整預算,即使不編足卅萬元,編廿萬元給村里長也可以接受。

縣議員並提醒縣政府,縣長多次在公開場合暗示村里長把小型工程款放口袋,或指他們是國民黨樁腳,小心村里長會有反彈動作,日後恐怕以拒發兵役通知單、拒絕配合縣府政令宣導工作反撲。

縣議員葉步樑、卓德樹、洪奕巔、黃政得、謝彰文、曾忠義、黃婉如、葉發海昨天在縣議會質詢民政局長陳安吉,他們表示,桃園縣編列村里小型工程款補助十多年,為何在縣長呂秀蓮上任後全部取消?縣府原承諾追加預算而今又跳票,顯見縣府施政背離民意。

謝彰文抨擊縣府把村里長當賊看,該花的錢不花,縣內許多道路不平、路燈不亮、水溝不通,不設法改善,盡是舉辦不切實際的全運會。

黃婉如說,呂秀蓮縣長基本上就是把村里長當作國民黨樁腳,所以不樂意編列小型工程款,但反面思考呂秀蓮未來有意角逐副總統,如果作好基層關係,對她應會有相對助益。副議長黃金德作成決議,要求副縣長許應深向縣長反映,以追加預算或是墊付款的方式,編列村里小型工程款。

【1999-11-07/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