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18 榮民專車時刻表 縣長玉照作封面

1999.11.18? 榮民專車時刻表 縣長玉照作封面【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編印榮民專車時刻表,方便榮民搭車到榮民醫院就診,時刻表是採用蓮花美化版面,上面還印有縣長呂秀蓮的玉照,縣議員強烈抨擊縣政府盛行「馬屁文化」,不少榮民因此不肯隨身攜帶,反而使縣府的美意大打折扣。

縣議員卓德樹昨天抨擊社會局在財源短絀情況下,不少政令文宣品還用彩色印刷,尤其是上面還印著縣長呂秀蓮的玉照或以蓮花當封面,他指責社會局到底是在做事?還是搞個人宣傳?而且桃園縣的縣花是「桃花」,何時被改為蓮花了!

縣議員謝彰、劉茂群、洪奕巔、楊麗環也緊接著抨擊說,印製榮民專車時刻表,讓榮民了解搭車時間,本該嘉許,但把縣長的照片當封面,企圖把縣長神格化、教條化,讓人難以苟同。縣議員建議社會局與其在封面上動腦筋,不如檢討各站專車時間是否合理,例如忠貞國小到士校,即使非尖峰時刻,三分鐘都到不了,更何況還有上下車人潮,榮民專車抵達時間根本不正確,要切實檢討。

縣議員黃婉如說,榮民醫院上午八時卅分看診,專車清晨四時、五時就出發,簡直是折騰老榮民,時刻表中祝老榮民「平安快樂」,怎能平安、快樂?楊朝偉說,班車時刻表封面印著縣長的玉照,不少榮民伯伯擔心被誤會是縣長的仰慕者,根不不好意思把時刻表放在口袋內,已失去了社會局的美意了。

【1999-11-10/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