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10 賑災款項 縣府拿去辦晚會

1999.11.10? 賑災款項 縣府拿去辦晚會【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募集一億八千萬元賑災捐款並運用捐款在南投市辦浴火重生晚會,縣議員抨擊浴火重生晚會不但浪費金錢,且縣內也有受災戶,竟未享用到捐款,要求縣府不要厚此薄彼。

縣議員卓德樹、呂學記說,集集大地震發生後,各界捐款賑災,愛心是為災民而來,不是讓縣府辦造勢晚會,且浴火重生晚會沒幾人參加,真是「空」前,災民重建家園都來不及,那有心情去參加晚會。

縣議員謝彰文、呂學記連番追問社會局長浴火重生晚會的實況,社會局長陳敏英坦言她未參加,並不清楚;縣議員則指她怠忽職守,募集賑災捐款本來就是社會局的本份,她竟把工作轉讓給工策會主導!

劉茂群、鄭銀福表示,桃園縣有不少地震「危樓」災戶,縣府忙著把錢往外送,縣內災戶有沒有照顧?陳敏英坦言捐款並未嘉惠縣內災戶,再被抨擊:只顧著運用縣民的賑災捐款四處做「散財童子」,卻不關心縣內災民?

【1999-11-10/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