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17 多名議員認為民間反彈聲浪大 比照北市行不通 擴增路邊停車格 財局堅持

多名議員認為民間反彈聲浪大 比照北市行不通 擴增路邊停車格 財局堅持
【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財政局有意比照台北市,在縣內逐年增加路邊停車格至三萬個,多名縣議員認為民間反彈聲浪大,且台北市與桃園縣環境不一樣,一味比照辦理行不通。

財政局仍相當堅持,表示將會把增闢停車格案子送到縣議會審議,至於非縣府路權的部分,不排除與鄉鎮市公所合作收費增加財源。

對於財政局增加路邊停車收費,縣議員劉茂群、洪奕巔、謝松佑、謝彰文、蔣中千、邱德順、黃政得、黃婉如、卓德樹、呂學記都認為行不通。議員們指出,桃園縣大馬路沒幾條,原先就是車多壅塞,而今再闢建停車位,豈不是路更難行了。蔣中千認為,不如善加利用閒置的公有地,闢建臨時停車場,更有效益。

謝彰文指出,台北市與桃園縣的人口數、土地面積、車輛數不成比例,全盤移植台北市經驗行不通。邱德順說,花費幾千萬成本在繪設標誌標線和人事費用,能增加多少收入,還難定論。

洪奕巔與呂學記說,許多道路未徵收,而且路權屬於鄉鎮市公所和省政府,縣府憑什麼劃停車格收費?

【1999-11-17/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