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1.18 呂透蓮的健康 抬上議事堂

1999.11.18? 呂透蓮的健康 抬上議事堂?[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長呂秀蓮可能成為民進黨總統提名人陳水扁的競選搭檔人選,她的健康狀況昨天引發縣議員關心,縣議員要求衛生局比照總統李登輝,適時公布縣長健康情況給縣民了解。

縣議員洪奕巔、曾忠義、卓德樹、謝彰文指出,縣長呂秀蓮最近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每到縣議會開議,她就罹患感冒,以前的施政報告,竟病得無法站著接受質詢,要求衛生局要好好看顧縣長的健康。洪奕巔說,縣長過去曾患癌症,現在情況如何,應該嚴密監控,尤其她身體不好又特別愛罵人,衛生局應多向縣長建言多保養身子。

卓德樹表示,呂秀蓮目前是民進黨競選副總統的熱門人選,未來可能成為副總統,衛生局長既然平時就在照顧縣長的健康,更是疏忽不得。

衛生局長趙坤郁說,縣長每天行程排得滿滿的,可見她體力不錯,身體也健康;副縣長許應深說,縣長腳力也不錯,爬山他就爬不過縣長。

縣議員黃婉如表示,縣長每到議會備詢,就會生病,可見病因不是生理問題,應屬於心理問題,建議衛生局帶她去看精神科,檢查一下,黃婉如還表示,台北市長馬英九身體狀況經測試後說有卅歲、李登輝總統也有六十多歲,呂縣長身體機能應有幾歲?趙坤郁說,整體表現比四十歲的人狀況還好。

楊麗環、劉茂群、呂學記等人表示,縣長身體狀況攸關縣民的福址,要求衛生局適時公布她的健康情況。

【1999-11-18/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