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2.02 電力無法配合 拖了近一年

1999.12.02? 電力無法配合 ,東西快速道 可望月底通車
【摘自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平鎮報導】

東西向快速公路平面道路完工近一年,因台電公司供電出狀況,通車日期一延再延,工程單位在民意壓力下,要求台電克服萬難,台電允諾在十二月中旬前解決接電問題,通車露出一線曙光。

縣議員謝彰文說,東西向快速公路平面道路平鎮大溪段,早在今年元月就已完工,但遲至現在仍未開放通車,嚴重影響沿線住戶權益和交通順暢,民眾早就怨聲不斷。 縣警局交通隊和公路局等單位,曾經共同會勘,當時交通號誌和電力供應都尚未完工,為了來往人車安全,決定暫停通車,沒想到一停就將近一年。由於安全維護措施未盡完善,許多車輛硬闖,在缺乏號誌和路燈照明下,車禍連連。

東西向快速公路北區工程處工程課表示,他們長期以來也感受到強大的壓力,平面道路完工近一年遲遲不能通車的原因,主要是台電公司未能配合送電所致,工程單位一再和台電公司交涉,送電工程仍然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台電公司表示,因平鎮市關爺南路一條跨橋長度問題,使得地下電纜架設遇到阻礙,為了使兩端系統早日相連,台電公司已經克服萬難,預計在十二月中旬可望完成連接,通車應指日可待。 東西向快速公路北區工程處說,只要台電公司十二月中旬完成送電,經過會勘安全無虞後,十二月底就可完工通車。

【1999-12-02/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