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2.10 工商科技博覽會展場是否違建中壢公所決查報

1999.12.10? 是否違建中壢公所決查報【摘自聯合報記者曾增勳∕中壢報導/1999.12.10? 】

縣政府配合全運會在中壢市公所旁舉辦的跨世紀工商科技博覽會場,民代質疑是大違建,桃園縣工商交流協進會昨天卻先打出本月十日起先辦一場桃竹苗家具家飾大展,向廠商出租攤位收費,中壢市公所也決定查報該展場是否違建。

縣府以一千萬元補助桃園縣工商交流協進會,在中壢市公所旁的住宅建地主辦一九九九跨世紀工商科技博覽會,預定自本月廿四日起開展。

該展場施工人員昨天進行最後搭建補強工作,主辦單位趁博覽會舉辦前空檔,大做廣告宣傳,預定本月十日至十四日,先辦桃竹苗家具家飾大展,許多家具、家飾廠商紛紛為家具家飾展開幕,趕工搭建攤位和搬卸貨物,展場人進人出頗為忙碌。

中壢市公所表示,該展場是住宅用地,如果尚未取得合法執照,就是違章建物,市公所將派人查報,一旦查報違建屬實,市公所將提報縣政府依法拆除。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揭露工策會帳目不清,昨天在縣議會繼續延燒;縣議員呂學記表示,工策會神通廣大,在短短數月之間,就可「自籌」數百萬元經費,何須縣政府補助,他動議,針對工策會未動支的預算,今後全數凍結。

副縣長許應深說,縣長與縣政府非常重視縣議員質詢事項,縣政府已在調查,請求給予一段時間處理,將會給議會交代,如果縣議員對處理結果不滿意,再凍結預算也不遲。縣議長林傳國則給縣政府一個月時間,讓工策會總幹事盧孝治「另謀高就」,否則即凍結工策會預算。

【1999-12-10/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