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999.12.10 打開奶粉罐 赫見蛆蟲

打開奶粉罐 赫見蛆蟲??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1999.12.10】

桃園縣中壢市民吳秀雯昨天由縣議員謝彰文陪同舉行記者會說,今年三月間向業務人員購買整箱的菲仕蘭嬰兒奶粉給新生兒食用,五月份打開最後一罐奶粉時發現罐子裡有多隻蛆蟲蠕動,她向代理菲仕蘭奶粉進口的鴻信公司反映無結果,一直到十一月她向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投訴代為轉達後,鴻信公司才同意以罐易罐處理。

代理商鴻信公司消費者投訴部門人員表示,他們在十月底接到吳秀雯投訴案後,翌日立即派業務人員拜訪,並拍照存證。他們發現這罐長蟲的奶粉,是因為罐子凹陷包裝破損,空氣滲入罐子裡,所以才會長蟲,奶粉的生產品質應無問題,且吳小姐並未要求任何賠償,只是拿了數張律師名片給公司人員,所以公司認為她並無和解誠意,現在只希望藉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仲裁。

謝彰文說,這罐奶粉是否危害長期食用的嬰兒健康,很難論斷;而且同一批進口的奶粉是否也有類似的瑕疵,也有進一步追究查證了解的必要。

桃園縣衛生局昨天到場處理,衛生局說,將把長滿蛆蟲的奶粉轉送台北市衛生局化驗,並由台北市政府來處理。

【1999-12-10/聯合報/19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