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1.07全運會已結束 導覽手冊未拆封

2000.01.07全運會已結束 導覽手冊未拆封
?
【摘自聯合報 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

全國運動會早已結束,縣政府裡卻還堆了一大堆競賽導覽手冊,這些手冊原是準備全運會期間在各競賽場地送給觀賽民眾的,但全運會已辦完,近萬本手冊還沒有送出門,縣議員謝彰文昨天看到此景,痛斥「縣民納稅錢這樣糟蹋!」

全運會期間,縣府印了多種宣傳資料,各工作組大都印有手冊,印製數量遠多於需要量,全運會期間到處可見宣傳資料成疊堆放無人取用。

離譜的是,縣府在全運會開幕前表示要送給到競賽場地送給觀賽民眾的競賽導覽手冊,自印妥後即堆放在縣府十四樓教育局辦公室兩側,一直沒有移動。全運會已結束一星期,這些還未拆封的手冊,到昨天還在教育局門口「不動如山」。

昨天到教育局洽公的縣議員謝彰文看到此景,怒責縣府口口聲聲說要精簡舉辦全運會,結果竟是花錢如流水,不把縣民納稅錢當一回事,印好的手冊擺在辦公室不發出去,日後只能當廢紙處理,讓人看了心痛。

對議員的指責,教育局無言以對,只解釋全運會期間每個人都忙成一團,疏忽了手冊發放的事。

【記者曾增勳/中壢報導】全運會已結束一周,中壢市區仍有零星全運會旗幟豎立,有的旗幟已破爛不堪,中壢市清潔隊不敢擅自拔掉,昨天引起部分市民不滿,市民批評全運會已經落幕,卻不拆除旗幟,影響中壢市容觀瞻。

中壢市民反映,全運會期間風風光光,如今全運會結束已經一周,中壢市區街道仍殘留部分全運會旗幟未拆除,破破爛爛,有關單位卻視若無睹。

市民向中壢市清潔隊表達不滿,清潔隊派人實地瞭解,發現零零散散的全運會旗幟,應由縣政府負責處理。清潔隊幹部說,中壢市區的全運會旗幟,是縣政府發包委外豎立和處理,應由縣政府請包商拆除,清潔隊無權代為拆除。

縣政府教育局表示,縣政府與包商合約,規定今天之前,必須拆除各鄉鎮市所有的全運會旗幟,如果包商未在今天之前拆掉所豎立的旗幟,縣政府將依合約處理。

【2000-01-07/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